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张诚院长:效果显著颜值提升

【业界动态】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张诚院长:效果显著颜值提升 ...... ......

做双眼皮在当下很普及,也有很多人加入做双眼皮的行列,谁都希望自己有一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但是有的人做完双眼皮效果却不够理想,甚至是影响到自己眼部的正常功能,其实双眼皮做的不理想,通过后期的修复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很多人都是听说过重睑修复手术的,不过很少有人对它很了解,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常见重睑修复问题

 

问题一:重睑过窄

 

重睑过窄表现为,睁眼平视时,重睑线不能外露或宽度过窄,出现“隐双”。

处理方法:对于埋线位置过低的重睑线过窄,可拆除原缝线,重新在较高位置设计重睑线并重新埋置缝线。对于皮肤过度松弛导致的重睑线过窄,无论埋线法还是切开法,都应再次采取切开法手术,去除松弛皮肤,重新形成重睑。

 

 

问题二:重睑过宽

 

重睑过宽表现为,睁眼平视时,重睑线位置明显高于相应的自然重睑线位置,给人以呆板、假的感觉。

处理方法:对于埋线位置过高导致的重睑过宽,可拆除原缝线,重新在较低的位置设计重睑线,并重新埋置缝线。对于切开法造成的重睑过宽,情况较为复杂。如果重睑切口位置不高,由于皮肤较紧造成重睑线宽,只能暂缓手术。如果原重睑切口位置过高,但切口下面皮肤较为松弛,可以进行重睑修复。

 

问题三:上睑皮肤多层褶皱

 

上睑皮肤多层褶皱表现为,睁眼时上睑不是形成单一褶皱,而是多层皱褶叠加在一起。

处理方法:出现此种情况,矫正不是很容易,可以眶隔脂肪重置,将眶脂肪从眶隔疝出,铺垫于上方皱褶处。如无适合的眶隔脂肪可供使用,则需进行脂肪颗粒的游离移植。

 

问题四:重睑弧度不合理

 

重睑弧度不合理表现为,重睑弧度不流畅、不自然,缺乏美感等。

处理方法:埋线法导致的重睑弧度不满意,可以拆除原缝线,重新埋置缝线。对于切开法导致的重睑弧度不满意,则需重新切开手术,术前告知评估原切口位置、上睑组织残余量等因素对手术效果的影响。

 

 

问题五:双侧重睑不对称

 

双侧重睑不对称表现为,双侧重睑宽窄不一、弧度不一致等。

处理方法:埋线法导致的重睑不对称,可以拆除原缝线,重新埋置缝线。对于切开法导致的重睑不对称,需要切开重新做!

 

 

如何避免手术失败?

 

为了避免手术失败,这就需要求美者术前做好功课,充分了解自身情况,信任专业权威的整形医疗机构,并选择审美靠谱、技术专业的医生做双眼皮,这样才能一次脱“单”,没有后患。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及时找正规医院资历深厚的医生进行修复,以弥补手术失败带来的损失。

 

 

眼痴”张诚——专注疑难眼整形,修眼成痴

 

“眼痴“是张诚院长诠释的一种境界、一种匠心情怀。

他,痴迷于眼整形影像化诊断的创新,各个拍摄角度严苛执行,力求深入剖析,定制合理方案。

他,痴迷于眼整形的精细化操作,从手术器械到手术操作流程,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力。

他,痴迷于眼整形操作的动作训练,他一双手的10个手指,每一个关节,每一块微小的手内肌灵活度、力度、掌控度都为眼整形手术而设计与睡炼。

 

 

张诚院长对于摄影摄像的专注,基于眼科医源性诊断与整形外科美学诊断,深入了解眼睑形态、眼球发育形态、内在组织解剖情况、与相关部位、全身情况等诊断数据,研发设立了一系列标准化、客观化、细节化、程序化的医学影像诊断流程。并在中华医学美学杂志发表《正位6位照相法在眼部整形美容手术中的临床意义》,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发表《4+1照相法在重睑成形术止停点判断中的应用》等学术文献,成为定制疑难眼修复整形方案诊断的“金标准",领驭中国医美行业。

眼部修复整形,一定要慎之又慎,选择正规机构和专业医生。明眸善睐,浑然天成。

2019年08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