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杭州医巢植发怎么样?头顶危机植发医生告诉你怎样解决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杭州医巢植发怎么样?头顶危机植发医生告诉你怎样解决 ..... ......

别人脱单,我脱发,都是一把心酸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人还没老,头先秃了

明明是95年的小伙,偏偏在相亲的时候被叫中年秃顶大叔。明明是可爱的花季少女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小鸟依人,风一吹,光亮的大脑门,使得秒变清朝阿哥,内心的崩溃难以言表!

为了帮助广大的求美者逃离脱发苦海,今天就请到了,医巢特聘专家,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张菊芳教授,来聊聊如何拯救大家的“头”等大事!

 

 

张菊芳,硕士生导师

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

专业从事整形美容30年

"三微一体"体系的倡导者和推动者

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主席

精细化整形倡导者

微整形注射除皱专家

首先,介绍一下张菊芳教授。

她的父亲是牛背上长大的娃,没有什么文化,是一位常年风吹日晒的劳动者。但就是这位大字不识、淳朴善良的劳动者对她说,无论哪个朝代的皇帝和平民百姓,都没有保证不会生病的,所以治病救人的医生是最好的职业。

所以就算是以前家境困苦的时候,父亲也十分坚持要供她读书当医生。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父亲白天干活,晚上在昏暗的煤油灯下陪伴她学习。最终,她在父亲的陪伴和支持下,顺利考取了安徽医科大学。

成为一名出色的整形美容医生是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如今,梦想照进现实,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1992年,学生时期的张菊芳教授,大学毕业进入了杭州整形医院,成为了一名改善外表,治愈人心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

2000年,她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修学习。2002年,由于工作需要被组织调动到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组建整形美容外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室规模从最初的2人发展到如今的32人,也开始拥有了独立的门诊、病房和手术室。

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学习吸收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她又将目光转向国外。2003年,前往韩国接受短期整形外科学习。

2006至2007年间,远赴加拿大温哥华整形外科中心和Hasson&Wong毛发移植中心访问学习国际最先进的整形外科技术和毛发移植技术。

 

回国后张菊芳教授一边开展临床实践操作一边结合中国国情,于2011年出版了国内第一本系统、全面、完整的毛发移植技术标准流程——《高密式毛发移植》,从而填补了国内毛发移植教材领域的空白,开启了中国毛发移植的新篇章。

 

 

2013年张菊芳教授任组长的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毛发移植学组正式成立,标志着国内首个毛发移植学术组织的建成。2015年张菊芳教授任第一届会长的中国整形美容学会毛发医学分会成立,成为中国毛发移植领域的第一个全国性的二级分会。

2016-2017年,张菊芳教授联合多个学组及学会专家制定了《毛发移植技术临床应用专家共识》,起到了很好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2017年张菊芳教授参与编写了Asianhairtransplantation 英文版,大大提高了中国毛发移植技术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

 

 

张菊芳教授表示“会尽力去和每一位求美者者仔细深入的交流,因为求美者的满意就是我们作为医生最大的动力。

2019年08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