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热剧《小欢喜》透露生活细节,双子洗衣机成衣物洗护“新选择”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热剧《小欢喜》透露生活细节,双子洗衣机成衣物洗护“新选择” ..... ......

近日,展现中国家庭群像的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从不同的家庭多维度探讨亲子关系,中年焦虑、升学压力等社会话题。开播以来,该剧热度口碑双向走高,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安静认真地追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而第十七集宋倩老师在衣帽间收拾衣服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室内有两台洗衣机,纷纷弹幕感慨真是土豪生活。仔细看不难发现,上下摆放的两台洗衣机无疑是滚筒洗衣机和烘干机的组合。现在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考虑周全洗衣机的布局,拥有烘干机或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在梅雨季或阴天的时候,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有衣服可穿的尴尬局面了。

width=500

  而比较两台洗衣机需要的大面积,小户型的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据京东五星电器表示,现在有不少消费者到店指名会选择双子洗衣机。比较传统洗衣机外观改动很大,有上下两个筒,上筒洗孩子的,下筒洗大人的,两个筒占地少,洗的快,还不会交叉感染,而且大多数双子洗衣机的外观都很百搭,无论是摆在衣帽间还是阳台,都像是一个艺术品。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洗衣机市场零售量1685万台,同比增长5.0%,零售额335亿元,同比增长3.7%。随着洗衣机品牌厂商智能战略的布局,智能洗衣机迎来了快速的发展时期,结构性更新迭代成为洗衣机行业的主要发展动力。

width=500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价格已不再是他们购物的唯一考量,家电消费理念在升级,洗衣机健康、智能化成为了行业发展新风口。”京东五星冰洗负责人表示,从用户需求的迭代来看,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四口之家也越来越普遍,家中衣物总量增多,成人衣物与婴幼儿衣物也是需要分开洗,普通家庭所用的波轮或单滚筒洗衣机需要进行多次分量清洗,同时交叉洗不仅耗水耗电,还极易伤害婴幼儿娇嫩皮肤。另一方面,消费升级已成共识。棉麻、丝绸、羊毛、丝绒等衣物要求不同的洗护方式,这让看重品质型消费的用户对洗衣机的清洗技术和容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大容量、高端化、个性化填补洗护市场空白。

  以卡萨帝双子洗衣机为例,其采用了“一机双筒”的全球首创性设计。上层清洗区具备12种专业洗涤模式,针对幼儿衣物、内衣等特殊材质衣物在洗涤过程中可以得到更好的呵护作用,而超18种洗涤程序则可以针对日常穿着的衣物进行洗涤,解决了困扰用户许久的健康分洗和高端衣物洗护的难题。

width=500

  卡萨帝双子洗衣机还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实现了多个独特化设计,比如触控屏搭载的跑车级操作系统,可分区对两个内筒分别进行操作。而自平衡超静音系统,创新性地解决了两个滚筒同时运行的震动难题。这些创新技术不仅为用户带来极具革命性的人性化体验,设计和概念也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赞赏。

  据悉,在京东五星近日推出的“815品质家电节”活动中,联合了海尔、卡萨帝推出品牌节专项内容,包括买大送小、干衣机半价、冰洗套餐等等,另外还联合西门子、LG、美的等多个洗衣机品牌推出限时优惠,囊括了波轮、滚筒、洗烘一体、儿童机和双子洗衣机等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家庭,更是延展各种价格让利活动供消费者选择。

2019年08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