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荣耀手环5强势斩获印度最大电商平台品类销冠 深受印度消费者欢迎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荣耀手环5强势斩获印度最大电商平台品类销冠 深受印度消费者欢迎 ... ......

2019年8月7日,幻彩屏健康运动手环—荣耀手环5正式在印度发布,并于当晚20:00开启首销。8月7日至8月8日期间,荣耀手环5在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上斩获智能手环品类销冠,成为该平台上最畅销的手环产品。

荣耀手环5成印度最大电商平台最畅销手环产品,出征海外加速生态布局

自从在国内推出以来,荣耀手环5便凭借着AMOLED触控幻彩屏、血氧饱和度检测、实时心率监测、科学睡眠监测、多运动模式、NFC多场景应用等创新功能特性得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此次荣耀手环5出征印度,不仅为印度消费者带去了更出色的智能穿戴体验,也相信会进一步加速荣耀全球IoT生态的布局。

荣耀手环5成印度最大电商平台最畅销手环产品,出征海外加速生态布局

当显示效果更清晰的彩屏逐渐替代黑白屏,成为手环产品的标配,消费者开始追求更精致、个性的视觉体验和审美需求。荣耀手环5搭载的AMOLED幻彩屏在具备高分辨率、高亮度和丰富色彩的前提下,还拥有过渡细腻的渐变UI设计和丰富个性的幻彩表盘,并与PP猪、水獭先生、不烦兔、布拉拉等IP合作打造了主题表盘、情侣表盘等,用户可前往表盘市场随心更换。

荣耀手环5成印度最大电商平台最畅销手环产品,出征海外加速生态布局

如今消费者对自我健康管理的要求呈现出精准化、智能化、轻盈态的趋势,因此荣耀手环5融合心率、血氧饱和度、睡眠这三大健康要素的科学监测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全天候的健康监测体系。血氧饱和度作为重要的生命体征之一,会直接影响身体各项机能的正常运作。低血氧易引发疲劳易困、心慌期待、精力不足等症状。荣耀手环5采用多光源融合技术,支持随身血氧饱和度单次测量,精准度媲美专业级血氧仪。

荣耀手环5成印度最大电商平台最畅销手环产品,出征海外加速生态布局

荣耀手环5上搭载的TruSeen™3.5智能心率监测技术支持智能动态24小时连续心率测量,单次测量心率可秒出结果,还具备心率升高提醒、静息心率记录等功能,精确度媲美专业心率带;同时支持301医院的心脏健康研究计划,可有效筛查心律失常风险;房颤筛查的准确率高达97.8,目前已确诊用户340+例。荣耀手环5内置 HUAWEI TruSleep™2.0睡眠检测技术,可准确识别6大类睡眠问题,200+条个性化睡眠改善建议可有效提升睡眠质量。荣耀手环5在判断用户入睡后会自动切换为非可见光监测,避免夜间光线干扰睡眠。

荣耀手环5成印度最大电商平台最畅销手环产品,出征海外加速生态布局

荣耀手环5根据不同运动场景下的不同运动状态,将运动模式划分的更为细致,衍生出多达10大运动模式,全面覆盖室内、室外等日常运动。荣耀手环5搭载六轴传感器,将运动效果以专业化数据呈现,帮助用户自主科学健身。除健康、运动功能外,荣耀手环5 的NFC版本还支持全国252个城市的公交地铁支付,用户通过手机APP开卡并可实现公交卡迁移、移除及恢复,同时支持模拟门禁卡。

荣耀手环5成印度最大电商平台最畅销手环产品,出征海外加速生态布局

荣耀手环5紧抓智能手环健康监测、运动功能、时尚设计等多项消费者痛点,用技术创新和专业细耕,为印度消费者带来更优异的使用体验,势必会革新印度的可穿戴市场。相信未来荣耀会进一步将前沿技术与潮流时尚相融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潮酷的先锋科技产品。

2019年08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