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818苏宁零售云实现升级,为县镇创业者提供更多创业机会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818苏宁零售云实现升级,为县镇创业者提供更多创业机会 ...... ......

当下,以县镇为核心的下沉市场,已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竞相争夺的目标。

  苏宁寄希望于打造全业态共享互通的供应链,向全渠道发力,苏宁零售云就是苏宁深耕县镇市场的核心平台。

  苏宁零售云是通过输出为零售创业者量身打造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从品牌、管理、营销、金融等多个维度深度赋能,继而帮助县镇创业者实现事业的成功。

  如今,从上线至今运营三年多的苏宁零售云,也迎来了它的第三次升级——苏宁零售云3.0,这也标志着苏宁零售云已全面步入精细化运营阶段。

  苏宁零售云3.0的升级重点,主要围绕供应链、组织、运营、打法、服务以及金融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迭代优化。

  比如,供应链升级主要还是聚焦单品爆款的打造,其打造路径并非以上游商家为核心,而是通过对终端消费需求进行多元化调研及科学的分析,最终根据大数据结果,实现以需求为中心的反向定制,向上游工厂派单。

  通过这种运作形式,苏宁零售云成功推出了空调、厨卫、黑电等多个品类的数十款家电爆品。早在今年1月份,苏宁联合美的规划操作零售云渠道订货会,就实现了10天累计销售25万套空调的骄人业绩。

  除了家电3C品类,零售云也加快了向酒水、体育、家居等非电品类赛道进军的步伐,目的是为更多品牌商提供渠道下沉服务,给加盟商带来更多盈利增长点,并打造出县镇市场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

  另外,升级后的苏宁零售云3.0在流量赋能方面也是优势十足。众所周知,在三四线城市,流量的获取其实远比一二线城市艰难,因为在一二线城市已经形成了相对较为完整、全面的营销和运营体系,而在三四线城市这几乎是一个空白。

  苏宁零售云3.0,则通过数字化产品实现门店流量的聚拢和变现,一方面与苏宁易购连接,实现苏宁易购公域流量的汇聚,另一方面,通过云店铺连接线上流量,实现门店私域流量的裂变,帮助创业者真正实现收益上的1+N指数级增长。

  当下沉市场的巨大红利与创业者的痛点不断碰撞,赋能就变得更加迫切。作为电商行业中的领头企业,我们希望看到苏宁能够为更多的县镇创业者,扫清创业路上的困境,在将来,通过多品类领域的试点及成长,帮助更多的人拨云见日。

2019年08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