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开拓进取 | 湖州伯俊成立仪式暨新零售产品专场

【】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开拓进取 | 湖州伯俊成立仪式暨新零售产品专场 ... ......

1.webp.jpg

湖州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8月8日,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宣布成立,并在湖州珍贝浙北大酒店内召开了成立仪式暨新零售产品专场。此举意味着伯俊软件在长三角区域的市场新格局基本形成,为伯俊进一步拓展巩固全国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伯俊将会继续秉持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加至臻完美的服务。

2.webp.jpg

左:湖州茵斯叶服饰有限公司(木朵爸爸)总经理 匡莺

右:浙江万顺服饰有限公司(琦瑞德泽)销售总监 桂前武

  本次成立仪式得到了众多湖州当地企业的支持,现场多家知名品牌行业精英到场助阵。其中,木朵爸爸、琦瑞德泽两大品牌作为伯俊湖州客户代表进行致辞。

3.webp.jpg

伯俊中台事业部 副总经理 王琳

  仪式初始,伯俊中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琳表达了对湖州分公司成立的热烈祝贺。对于湖州分公司的发展与未来,他表示信心满满。伯俊软件作为零售业中台解决方案的领军人,已经蓬勃发展20年,与众多知名品牌企业保持着长期的良性合作。对于湖州分公司,总部将整合过往积累的资源及经验,更加完善当地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尖端、专业的解决方案。

4.webp.jpg

伯俊新零售拓展总监 Eric

  伯俊新零售拓展总监Eric以《新零售背景下的门店数字决策》为主题做发言。他认为,对于零售行业而言,线下门店是触达消费者最频繁、直接的窗口。其意味着联动消费者和商品,可以成为消费场景、流量入口、品牌形象的聚焦点。

  在信息化时代,门店数字化可以感知入店消费者的购物习惯,甚至是商品定价与门店陈列等交易信息之外的因素,从而赋能品牌进行业务决策下达。数字化是零售业迭代的力量,其落脚点可以整合为三个词:效率、效能、顾客体验。

5.webp.jpg

伯俊业务咨询总监 马甜

  伯俊业务咨询总监马甜以《全渠道驱动零售运营》为主题做分享。她表示,全渠道营销旨在建立各个渠道上一致的客户体验。无论某品牌的顾客通过移动、线上、门店任何方式进行购买及咨询服务,该顾客都会得到一致的购物体验。这种无缝对接的体验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更加强了双方的信任关系,从而提升了品牌的正面形象和顾客留存率。

  同时,全渠道营销包含着大量的预测性分析,有助于品牌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并利用收集到的消费者大数据在任何设备上实现与消费者完全个性化的互动。

6.webp.jpg

伯俊WMS产品总监 薛麟

  伯俊WMS产品总监薛麟以《智链零售未来》为主题做分享。他表示,有做电商的品牌,都一定遇到过由于系统没有实时同步显示缺货状态而导致客户满意度下降的问题。有的商品在消费者购买过程中因为系统没有实时同步库存信息而导致商品缺货不能及时发货,这可能就导致客户永久性损失。

  伯俊WMS仓储管理系统提供网络化的多仓库多货主多客户的仓储管理解决方案,可完美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系统适用于各行业的仓库及配送中心,全面提升仓库作业效率、提高库存准确率、提升库存周转效率、全方位追踪员工作业绩效,提供企业透明化、实时化、可视化的仓库管理体验。

  湖州分公司的成立是伯俊扩大经营规模、完善区域布局的重要战略部署,也为进一步拓展巩固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伯俊将全力支持湖州分公司的发展,助力湖州伯俊引领长三角区域实现品牌数字化转型的全新变革!

2019年08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