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火炬孵化·博济杭州滨江智谷入选浙江省第一批小微企业园名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火炬孵化·博济杭州滨江智谷入选浙江省第一批小微企业园名单 ... ......

近日,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拟认定第一批小微企业园名单,其中博济杭州滨江智谷正在此名单中。

博济科技园是一个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专业孵化器,是一个以专注中小微企业引进、管理、培育、服务为核心,加速企业产业化,培养创新型、高成长性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专业化服务机构。

作为博济科技园旗下的杭州博济滨江智谷有其天然的优势,它坐落在杭州市下城区新天地街与长浜路交叉口。其地理位置正处于杭州下城北核心商业中心,交通便捷,周围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除此之外,博济滨江智谷与其他的园区不同的是,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每个企业配备专门联络员,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并整合科技园身后的创业导师、社会资源和各项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正是这些处处用心为企业着想的服务管理使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入驻博济杭州滨江智谷。

小微企业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优势,博济科技园在杭州建设博济滨江智谷企业园正是使小微企业集聚创新,引导、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帮助小微企业逐渐发展壮大。博济科技园肩负社会责任,一直在中国科技园专业运营商的路上奋斗探索,从未停止对科技园事业的梦想追求。

2019年08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