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荣获2019中国数字生态四项大奖,法本信息目标成为中国软件技术服务一流企业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荣获2019中国数字生态四项大奖,法本信息目标成为中国软件技术服务一流企业 ... ......

7月31日上午,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主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因数而聚,因智而融”为主题,主论坛围绕数字经济篇、数字技术篇、数字转型篇、数字生态篇四大篇章展开,深度诠释了数字生态的定义、价值与内涵。也由此预示着一个全新数字生态时代的到来。

荣获“2019数字生态500强”四项大奖

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本信息)是全国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目标,取得商业成功。在此次数字生态大会中,法本信息凭借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2019数字生态500强”之“十佳金融行业ISV”、“最具成长奖”、“区域方案商百强(华南)”、“方案商营收百强”四项大奖。

法本信息到底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为什么会获得如此高的行业认可度?《商业伙伴》在数字生态大会成功举办后,对法本信息深圳代表处总经理唐凯进行了采访,据介绍:

在金融行业,体验为王、用户为王的大数据时代给现代金融业带来全方位的冲击。围绕客户服务、业务创新、产业升级而展开的数字化转型成为金融业当下的迫切需要。法本信息自成立起便专注于金融领域,并基于金融业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业务系统提供端到端的智能信息化业务实现服务,成功签约了众多优质的金融领域客户。

“从与民营银行以及其他小型金融机构合作开始,法本信息在金融领域持续拓展不断前行,金融领域的客户急速增加。目前公司已与百余家股份制银行、保险机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未来公司将继续在金融领域继续提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唐凯说。

目前,法本信息已经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金融业服务团队和技术支撑团队,利用自身优势和客户需求,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的洞察和实践经验,深度服务于本土众多金融行业客户。在基于IAAS、PAAS、SAAS、DAAS的金融云服务、互联网金融、以及基于大数据的数据分析和营销服务等业务领域拥有众多专业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

在区域布局方面,法本信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和客户群的逐步扩大,如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武汉、长沙、成都、西安等城市设立了众多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并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目前,法本信息正在准备大举进入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并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展开业务布局。”唐凯说。

在成长力方面,在十多年的信息技术服务与探索中,法本信息积累了丰富的系统交付资源、专业人才资源、标杆客户资源,并构建了逐步成熟的过程实施与质量管控体系,这些软实力构成了法本信息优秀的资源基础。在此基础上,法本信息紧随时代前沿技术,是首批对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社交、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做成功应用的服务商之一,有着领先的技术能力。同时,法本信息基于客户的实际业务的应用场景做深入研究,以洞察行业特性和本质,开发并成功实践行业解决方案。

至2019年6月底,法本信息的员工规模已超6000人,客户遍布金融、互联网、通信、物流、房地产、高科技等行业的龙头企业。以信息技术助推客户的商业升级中,采用“匹配、联合”的战略与客户做深度合作,形成了丰富而优秀的客户资源。

“法本信息的核心竞争力是为客户提供的一整套的销售、招聘、交付等完善的服务体系。而高品质的服务也推动了公司的年营业额从1亿、2亿,到4亿、8亿,呈现了翻倍增长的势头,预计今年营收将达到15亿,在同等规模IT服务公司中增长最快,已经成为中国IT 服务领域第二集团矩阵中的领头羊。”唐凯指出。

不忘初心,法本信息自2006年成立,其名称寓意为“效法本源,信而有征”。从中可以看出,法本信息是一家有梦想、有担当、重人才、重规则、强治理的公司。十多年来,法本信息兢兢业业、诚信守法经营、扎实服务客户,坚持不断创新,专注于理解客户的本质业务需求。

展望未来,法本信息凭借高达91%技术人员的高密度人才比率、对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对数字化转型趋势的深刻把握,通过与广大优质的客户资源进行业务全价值链的紧密合作,营造良好生态,用创新来共同改变世界。

“企业有宏图,团队有信念,公司人才济济,牢牢把握数字化转型趋势。法本信息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发展,致力于早日成为中国软件技术服务行业一流企业。“唐凯说。

2019年08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