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喜雾电子烟怎么样?带您认识不一样的喜雾电子烟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喜雾电子烟怎么样?带您认识不一样的喜雾电子烟 ... ......

过去一年,我身边有不少吸烟的朋友都换上了电子烟,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喜雾电子烟了。它一经上市就迅速获得了人们的喜爱。那么,究竟喜雾电子烟怎么样?是什么让他迅速走红呢?

因为“二手烟”让吸烟者和非吸烟者站在了对立面,人们因为对“二手烟”的厌恶而使得吸烟者遭受白眼的情况屡见不鲜。其实,在喜雾MYST LABS看来,吸烟并不应成为吸烟者被嫌弃的理由。

只是,不可否认的是,传统的吸烟过程,吸烟者吸进的“一手烟”和非吸烟者被迫吸入的“二手烟”不光引起自身的损害,比如引起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疾病,同时还对家人,甚至周围人的身体健康的有所损害。

如何改变这种对立并减轻甚至消除吸烟以及被迫吸入二手烟所带来的危害?以小烟为代表的第三代电子烟的诞生及进化为其提供了有效的实践经验。在亲身体验中,我认为,喜雾电子烟还是很不错的,这主要体现在其权威性和对健康的坚持两个方面。

喜雾电子烟的“安全”首先源自于它的权威。喜雾创始人邢晨悦2013年发明了尼古丁盐。不仅如此,邢晨悦还参与制定了美国FDA电子烟行业新标准,让美国电子烟市场步入发展快车道,也改变了30%美国烟民的吸烟方式。

喜雾电子烟的“安全”还表现于其对健康的坚持。喜雾电子烟从对烟民的个人关怀出发,坚持“有雾无烟”的产品愿景,致力于为全球10亿烟民及其身边人提供替代可燃卷烟的低危害产品。

不仅从核心技术上下功夫,喜雾关注到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喜雾深知电子烟是电子硬件+尼古丁摄入的结合体,因此脱离了硬件谈安全也是不切实际的。喜雾MYST LABS团队的每一个人始终以科学家的使命担当和科学严谨的产品态度,用药物科研的标准和节奏,做一款“爱己爱人”的电子烟——MYST。

如今的喜雾电子烟不论是从烟油配方还是雾化设备抑或着产品设计方面都以做到了无可比拟。但是他们没有止步于此,喜雾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尝试、不断试错,只为能让喜雾MYST LABS产品变得更好。面对,这样的喜雾,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它不选择它呢?

2019年08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