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礼遇相随,小狗吸尘器京东七夕浪漫促销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礼遇相随,小狗吸尘器京东七夕浪漫促销 ... ......

“七夕桃花香,月老牵线忙”,七夕最美的事情,莫过于浪漫氛围中遇上了自己心仪的王子。可是每个人的意中人都风格迥异,温柔型、酷炫型、还是魅力型……究竟什么样的王子才是你的心头爱呢?这个七夕,小狗吸尘器倾情打造全城热恋,多款明星单品化身个性不同的浪漫王子,相聚小狗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礼遇相随开启浪漫“约惠”。你还在犹豫吗?快来领走王子一起过七夕吧!

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宠爱加倍的温柔王子

论宠爱度排行,小狗T10 Youth无线手持吸尘器理当C位出道。凭借着90°灵活弯腰的肘式设计,将无数用户从劳累中解救出来,瞬间成为他们的心头爱。

替你弯腰的肘式设计,是让其收获加倍宠爱的法宝。机身弯轴处可进行0°-90°上下移动,轻松探入看不见的家具底部,搭配最薄处仅2.5cm的超薄地刷,将灰尘一吸而尽,为腰酸背痛的你放肆撑腰。吸力方面则装配了日本品牌Nidec的无刷直流电机,并设置了10分钟强档和30分钟常规档两种模式,无论是单次清洁达200㎡的两居室或小三居,还是来一次畅快的除尘闪电战,都能让你不用再忍受腰酸背痛,随心所欲清洁每一个角落。即日下单立省100元,还有机会免费抢除螨刷,咨询客服还有定制收纳包相赠,礼遇七夕,先到先得。

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硬核表现的酷炫王子

比起市面上除尘效率低的同类产品,小狗T10 Cyclone无线手持吸尘器就是硬核表现的典范,以其各方面的优异实力俘获了一大批用户的赞誉。

为了提高吸尘效率,机器首先在设计上就颇费心思,改良了传统的S型风轨,使用了创新设计的直线风轨,能有效减少弯道损耗。另一方面,机器装配了“转速更快、寿命更长、噪音更低”的日本品牌Nidec无刷直流电机,持续产生澎湃吸力,轻松应对多种缝隙灰尘。SMOO滚筒畅吸系统与地刷独立马达驱动互相配合,逐帧清洁不缠毛发,解决飞絮沉淀、粘附等困恼。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能提供45分钟普通档和15分钟强劲档的两种模式选择,就算全屋清洁也能为机器提供安全稳定的能量。限时下单立省300元,前500名还送实木收纳架,咨询客服再领定制收纳包,七夕狂欢,好礼等你。

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细致专注的魅力王子

最有魅力是什么时候?当然是全身心投入状态的样子。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拥有杀菌、除螨率超99%的表现,亦可以看出它浑身散发着光芒。

高效率离不开真本事。超强吸力搭配8000次/分钟强震高频拍打,保护面料不受损的同时彻底拔除尘螨,提高除螨效率。机器采用了专利U型紫外线杀菌灯,在吸口处环绕包围,可在吸入前和吸入后进行两次杀菌,整个过程覆盖面积更大、功率更高。净重仅1.5Kg的机器,配合无线轻量化设计,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使用便捷性,既可清除床铺尘螨,也可满足沙发、车内坐垫等场景的除螨需求。现在下单参加秒杀活动立享冰点价,还赠免费原装HEPA过滤套装,咨询客服还有手持风扇惊喜等你领。

相约七夕,享好礼!从即日起登录小狗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更多潮流爆款单品喜迎浪漫惊喜,七夕狂欢,想要就大胆抱回家!

2019年08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