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铁臂阿童木IP亮相CLE中国授权展,优扬传媒全面启动授权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铁臂阿童木IP亮相CLE中国授权展,优扬传媒全面启动授权 ... ......

繁荣的经济社会背景下是文化产业的不断升级与创新,行业与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能够让产品更加生动,伴随动画人物以及各类IP形象的深入人心,各行各业纷纷意识到IP形象授权对自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时隔40年,经典卡通人物阿童木再携全新故事与中国的观众们见面。目前,全新的阿童木动画已经在芒果TV全网独播,喜欢阿童木的观众可以尽情观看。相信全新的阿童木形象势必也会在IP授权界引起一番骚动。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年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作为优扬传媒IP矩阵的全新重要组成部分,会于现场就品牌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和合作案例进行重磅发布,参展者可在现场感受到大热IP授权业务开展所带来的惊喜。

回归荧幕,呈现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名为《铁壁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的全新动作冒险喜剧题材故事,沿用阿童木经典形象的同时还融入了全新的故事情节,这部经典IP动画不仅能够唤起70、80后父母的童年记忆,Q萌、聪明、勇敢的阿童木也能够成为新生代小朋友的新伙伴。在长达40年的成长过程中,“铁壁阿童木”品牌和形象从未淡出大众的视线,除了经久不衰的故事和人物,各种衍生商品和活动也在不断吸引大家的关注,2018年底作者手冢治虫先生诞辰90周年的系列活动更是掀起一波回忆热潮。而伴随着《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的播出,作为该品牌大陆地区独家代理的优扬传媒也全面启动该项目的IP授权业务。

IP授权让形象更鲜活,阿童木IP引领全新潮流风尚

铁臂阿童木的形象在过去的经济环境中就已经被诸多行业所关注,各行各业对于阿童木的全新形象都抱有期待。目前,“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的各项展览已经开始启动,并引领起全新潮流风尚。《铁臂阿童木》改编的第一版电视动画不仅是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国外动画,而且也是中日建交的重要文化见证。该动画自1980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来,创下超高收视率,影响了几代人的童年。

形象正面,IP合作前景无限

铁臂阿童木虽然书写了一段段不同的有趣故事,但是每一段故事都给人以积极正面的影响。聪明、勇敢、正义且拥有十万马力技能的机器人小男孩阿童木已经成为无数70、80年代孩子心中永远的小英雄。第十八届CLE中国授权展,优扬传媒还将召开年度品牌及授权业务战略发布会,《铁壁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作为优扬IP矩阵的全新重要组成,会针对该品牌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和合作案例进行详细说明与发布,是了解当下品牌形象及交流合作的重要机会。

想要了解更多IP届的新潮流动向,一定不要错过2019年的CLE中国授权展,现在就开始参观预登记吧!

目前,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火热进行中,玩具和婴童用品、配饰、皮具箱包、礼品赠品、运动户外、钟表、乐器、家电、化妆品、洗涤用品、生活用纸、食品、饮料以及文具和办公用品等企业以及主题空间、商场、游乐园、商业地产授权商等,即可点击参观预登记,(http://system.chinalicensingexpo.com/2019/licensingshow/visitor/preregc.asp)仅需40秒完成预登记。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1.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2.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3.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4.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LE中国授权展:

CLE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行业趋势引领和全领域对接的最佳平台。今年第13届展会展示国内外授权IP1300多项,覆盖娱乐、艺术、企业品牌、体育、非盈利组织等全品类授权领域。日本、韩国、新西兰、中国台湾等展团齐聚亮相,助力被授权企业快速提高产品竞争力和自有品牌价值。展会现场还举办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CLE Night中国授权之夜、中国品牌授权培训等多项精彩现场活动。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还举办第十八届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等,四展同台,打造亚洲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强、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化商贸平台。今年四展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500家,品牌数量超过4,5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2019年08月0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