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乒乓在沃”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乒乓在沃”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 ......

8月3日,以“极速起航 乒乓在沃”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在上海市静安体育中心开赛。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徐寅生先生,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会长、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先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邓玄先生等嘉宾莅临开幕式并致辞。赛会上,来自上海各区的200多名乒乓爱好者经过一天的激烈厮杀决出十位优秀的晋级选手,他们将带着魔都的荣耀参加南京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选拔赛是由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主办,在上海市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打造的全民乒乓球赛事。选拔赛分为少年组、成人组共九个组别,取消了注册运动员和异网用户的限制,不仅联通用户,移动和电信用户也可以参加,并将年龄放宽至10岁到60岁,是历届参与选手最广、年龄跨度最大的一场盛事,全面弘扬了国球精神,传承了上海联通“乒乓在沃”全民参与,强身健体的初心。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九个组别的激烈角逐中,下到意气风发的少年,上到鹤发童颜的老将,削、挡、推、拉,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将高超的竞技水平、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国球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呐喊叫好。观众们从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员身上,看到了国球传承与发展的光芒,也看到了下一代的希望。上海长期以来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的乒乓人才,这与老百姓对乒乓的热爱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本届比赛融入了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联通5Gⁿ”元素。比赛现场设置了5G体验区,通过VR乒乓体验、 乒乓等级测试、智能垃圾分类等互动游戏,让选手们在酣畅淋漓中体验联通5G网络网速快、低延时、广连接等优势,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无限的乐趣。作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上海联通将以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不断推动5G网络及智慧应用在各领域的渗透,让用户切实感受到5G带来的更快更稳定的极速体验,同时全力助推上海打造“双千兆宽带城市”,不断增强信息化对上海城市国际竞争力和软实力提升的支撑作用。同时,也将继续秉持“智慧冬奥、联通未来”的理念,围绕5G赋能智慧冬奥的主题,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助力打造史上第一届智慧冬奥。

2019年08月0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