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伊川农商银行获评十佳服务乡村振兴金融机构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伊川农商银行获评十佳服务乡村振兴金融机构 ...... ......

近日,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召开的(2019)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上,“第九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五大系列11个奖项榜单揭晓,河南伊川农商银行荣膺乡村振兴系列“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服务乡村振兴机构”。

伊川农商银行是河南省开业的首家农商银行,成立以来,该行扎根地方,服务三农,以发展普惠金融为抓手,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走访中,伊川农商银行董事长康凤利告诉记者,伊川农商银行着力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围绕地方政府发展规划和三农实际需求,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多策并举。

党建引领,送知识进乡村。活动中,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小分队,创新方式,丰富内容,通过文艺节目+党建宣传,因地制宜,很好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系列的惠农政策,群众愿意参与,活动收效明显。拓展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伊川农商银行以普惠金融便利店为阵地,不断增加便利店的金融服务功能,实现业务办理和宣教活动的有机结合,群众不出村享受多重便利。金融扶贫,支持三农奔小康。在扶贫工作中,伊川农商银行积极担当,全面启动“整村授信”活动,给有创业愿望、有资金需求的农户和贫困户提供资金帮扶,帮助他们奔小康。

除此之外,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过程中,伊川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地方政府的整体部署,捐建普惠金融小广场、支持民营实体经济发展、帮助小微企业成长,并与辖内14个乡镇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为新型农村经济体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9年08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