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三伏天空调“加班”忙,京东五星透露9个使用窍门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三伏天空调“加班”忙,京东五星透露9个使用窍门 .... ......

出门一分钟衣服全湿透,热闹的商业街不见往日人流,水上游乐场塞满了密密麻麻的戏水市民……这个夏天真是热的不简单。近日,多地与太阳并肩开启高温天超长待机模式,地表温度甚至接近50℃,靠空调续命成为酷暑天的“真命题”。而在24小时不停歇的工作状态下,作为最辛劳的降热帮手——空调也需要休息。今天,京东五星的专业空调师傅就透露九大使用窍门,在舒心健康、省电节能的同时,还能够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width=500

  温差8℃-10℃最合适。夏季,室内外温差不应太大,一般在8℃至10℃左右,如果夏天高温天气在35℃左右,那么设置26℃左右的室内温度是最合适的,不容易生病。同时温度如果不是太低,这时空调也是比较省电的。

  闷热天气开除湿。夏季湿热天气,把空调模式从“制冷”调成“除湿”,不仅能让屋内凉爽,还能减少用电,降低对人体的伤害。

  开空调3小时时要开窗。

  3小时室内不开窗换气,室内空气就可能不新鲜,6小时不换空气,空气就严重污染,污染的程度可能会危害健康。

  制冷时风口朝上。制冷时,最好把空调风向朝上,让冷空气由上而下循环。

  空调屋放盆水。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冷空气会带走皮肤和呼吸道中的水分,使皮肤干燥、嗓子干痒。在空调的出风口放盆水,能有效缓解眼干、皮肤干燥的症状,即使开着空调睡觉,第二天起来也不会出现口干舌燥的现象。

  空调房里侧着睡。正常情况下,人们吸入呼出的空气都经过鼻腔。而晚上睡觉时张口呼吸,空气当中的尘埃容易入呼吸道,睡醒后使人口干舌燥。因此,空调房内睡觉时不妨改成侧身睡,避免张口呼吸,减少上呼吸道的津液过度散发。

  先开空调后关窗。使用空调的一个重要的技巧就是进屋后先开空调,后关窗户。打开空调,等空调里面的污染物释放以后再关闭门窗,可以减少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空调时开时关最耗电。不少人为了省电,在温度降下来时会关掉空调,热了以后再重启。这样不仅更费电,还容易对空调造成损害。正确的做法是:空调使室内温度适宜时,改中低风,以减少能耗即可。

  进屋后别着急开空调。很多人一进屋就急着打开空调。大热天,在户外血管是扩张的,进屋就开空调,温度骤降,舒张的血管会猛然变成收缩状态,导致血压骤然升高,甚至会引发心血管疾病。

  近日,京东五星线下各大门店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产品的积聚地,除了在价格和商品资源上分外给力,还全方面升级售后服务能力,快速响应送货和安装,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等特殊情况的家庭,还开启绿色通道优先送装,让消费者都可以度过一个清凉的酷暑天。

2019年08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