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铂爵旅拍靠不靠谱 中国旅拍领军品牌再次为行业扬帆起航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铂爵旅拍靠不靠谱 中国旅拍领军品牌再次为行业扬帆起航 ... ......

铂爵旅拍又有大动作!联手搜狐视频为爱加持726亲爱的旅拍节

7月26日,由搜狐视频与铂爵旅拍联合发起的“726亲爱的旅拍节”暨《奈何boss要娶我2》开机发布会举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铂爵旅拍副董事长谢家章,搜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曾怿,搜狐视频内容合作中心总经理及广告销售中心总经理陆那宁,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刘明丽等出席。

张朝阳先生与许春盛先生携手《奈何2》各位主创启动开机仪式

著名演员宁静,包文婧,以及钟丽缇和张伦硕,何姿和秦凯夫妇;易柏辰,王双,刘贾玺,黄千硕,利晴天,何倩影等《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主演;杨昊铭,余玥,孙熹之,徐沁,孙嘉琪等搜狐签约艺人,以及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十强选手一同参与。

许春盛先生与宁静,包文婧以及钟丽缇夫妇等知名影视剧明星合影

什么是7.26旅拍节

中文名:7.26旅拍狂欢节

时间:7月26日00∶00-23∶59∶59

外文名:7.26TravelPhotoCarnival

起源:2019年7月26日

实 质:网络促销

活动起源:

7.26旅拍狂欢节,是指每年7月26日的旅拍网络促销日,源于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携手网络媒体巨头搜狐视频2019年7月26日举办的亲爱的旅拍节发布会同时也是《奈何2》开机发布仪式,顾将这天定为旅拍网络促销活动。

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致辞

旅拍的发展:

在近几年的婚纱摄影行业,“旅拍”(又称旅摄,旅行拍摄的简称。在行走的途中,用光圈、快门记录下未知世界的一切景色,旅拍广泛应用于婚纱摄影,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传统旅游和极限运动旅游也开始加入拍摄服务元素。)这个词显得异常火爆。显然,传统影楼流水线式的拍摄模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年轻化的需求。在90后逐渐成为新婚主力军的今天,他们对自己的婚纱拍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希望能够摆脱束缚,“走出去”……

正如《2015年中国婚庆行业现状分析报告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所言,“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结婚新人有了更加充足的预算,中、外旅游目的地拍摄婚纱照、举办婚礼、度蜜月的新人消费者呈明显增长的趋势。

活动宗旨:让婚纱照更美更有意义

旅拍不比棚拍,需要明细的资质、细致的服务以及强大的公司实力做支撑。专车接机、五星酒店入住、一客一车自由行拍摄、一对一管家服务等这些细致的服务要素,听起来可能很繁杂,但真正拍摄起来却都是必不可少的。试想如果客户出门在外的安全和舒适度都难以保证,又怎么能拍得出优质满意的照片呢。纵观目前市场,铂爵旅拍可谓是在细节和服务方面做得相对较为全面的公司了。为了让顾客的婚纱照更美更有意义,铂爵旅拍无疑是诚意十足的!

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致辞

活动结束后各媒体藉由这次难得的契机采访了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为广大用户们详细解析了旅拍节的寓意。

作为“中国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将消费者度蜜月和拍婚纱两者巧妙结合,在业内创造性的提出“旅拍”新概念,是中国婚纱旅拍新模式的创建者,在品牌打造、经营业态、营销运作等方面也是旅拍行业新业态的引领者。此次与搜狐视频达成战略合作,是铂爵旅拍又一次对当下整个婚纱摄影行业转型发展下的品牌营销新探索。

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先生致辞

在品牌认知度方面,铂爵旅拍“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的婚纱旅拍概念已被行业和消费者所熟识。面对业务类型拓宽及潜在消费者认知强化等需求,铂爵旅拍亟需寻求以当下主流消费群体所偏爱的形式与内容进行品牌表达,除进一步强化品牌婚纱旅拍领导者地位以外,也将推出亲子旅拍、闺蜜旅拍、情侣旅拍、个人旅拍、团队旅拍等其他业务,以及除照片以外的微电影、vlog等多种产品形态。

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先生致辞

而搜狐视频凭借优秀的精品自制基因,及对当下主流用户人群内容需求及偏好的精准嗅觉,持续深耕“小而美”,兼具口碑和热度的自制剧和自制节目爆款不断,为品牌触达目标消费人群及共情“心”营销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因此,双方一拍即合,从联合发起“726亲爱的旅拍节”活动及内容厂牌,到基于《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姐姐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等优质甜宠系列自制剧展开深度内容营销合作,都是双方基于用户需求与偏好洞察,并结合品牌独有气质而碰撞出的创新合作形式。

一直以来铂爵旅拍始终秉持着“在全世界最美的地方都有铂爵旅拍“美好愿景与使命,让你无论去到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找到铂爵旅拍,为你记录美好,记录爱。作为中国旅拍领军品牌,“想去哪拍,就去哪拍”这句话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他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

最后,很期待与《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的合作,希望铂爵旅拍能与搜狐视频一起,把“726旅拍节”活动打造为长期的内容厂牌,每一年的7月26日,都可以与大家相聚,一起用旅拍记录美好、记录爱,“为爱出发,想拍就拍”,“打卡美好时光”。

据悉,“726亲爱的旅拍节”自今日启动后将持续进行,活动期间,参与的用户均可享受超值优惠。还在等什么呢?行动起来吧!一起“走出去、拍世界”享受旅拍的乐趣,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

2019年07月3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