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联合丽格陈万芳教授为什么建议面部脂肪填充和线雕要同时进行?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联合丽格陈万芳教授为什么建议面部脂肪填充和线雕要同时进行? ...... ......

大家好,今天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陈万芳教授要跟大家讨论的话题是:为什么建议面部填充和线雕要同时进行?


 

166.jpg


 

面部脂肪填充和线雕提升都是当下热门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脂肪令脸部饱满圆润,线雕使面部提升年轻化,这二者分工不同作用也不相同。


因此也常常有人提问说,“面部填充和线雕能不能一起做?”


陈万芳教授的回答是可以

而且这两者的结合会得到1+1>2的效果;


 

167.jpg


 

那么为什么面部脂肪填充的时候,和线雕面部提升等结合在一起进行效果会更好?
 

这两项手术我们在临床实践当中,常常会结合在一起操作,因为有些面部凹陷的人往往也会伴随着面部下垂、左右脸不对称等症状,这个时候脂肪填充在加上线雕效果会更明显。


 

168.jpg

二者为什么可以同台手术进行呢?


因为脂肪填充的层次和线雕的层次没有冲突,脂肪填充一般以骨膜层或者是皮下层为主,和线雕的线所挂住的筋膜层是完全不矛盾的,通常情况下是先填充脂肪之后再在相应的位置做线雕提升;


目前来看,做这个手术项目的人比较多,术后反馈的效果也比较好,所以说在面部脂肪填充的时候,应结合医生的意见分析面部情况,看是否需要结合线雕进行改善。


对于手术者来说线雕与脂肪填充不矛盾,再有一个是效果也比较好,所以建议联合使用这种术式,将面部填充和线雕提升同台进行,从而达到进一步改善面部轮廓的目的。
 

169.jpg

 

陈万芳教授(主任医师),34年脂肪移植领域专研;五项专利技术研发成果;脂肪移植与乳房整形中心院长、软组织微创手术专家组组长;对运用脂肪细胞来进行颜面塑形抗衰及身体塑形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三十载躬耕塑美,用艺术之手、雕琢生命之美,他就是陈万芳”。


 

09.jpg

2019年07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