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酷暑难耐!快递100盛夏关爱快递员在行动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酷暑难耐!快递100盛夏关爱快递员在行动 ... ......

夏日炎炎,室外高温作业工作者容易中暑,其中交警、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为中暑高发人群。尤其是经常在烈日下穿街走巷的快递小哥,不仅要降温,还要防晒。此次,快递100 发布话题#快递员理想降暑指南#,与快递员一起讨论夏日降暑方法,并为辛勤的快递员们提供防晒抗暑大礼包,吸引众多快递员们的参与。

快递员花式防晒,工作降暑两不误

来自广西的快递小哥“好白哟”分享了自己的防晒秘密武器:物理防晒最重要,夏天太阳太毒,要360度全面防御,帽子、魔术围巾,穿长衣太热了,可以戴冰袖手套,一定要穿长裤,不然晒一天后皮肤会被晒伤,又痛又烫,“就好像被火烧了一样”。问到穿这么多不热吗,“热,当然热啊,那有什么办法,不严实点就会被晒伤,脸上一层一层的脱皮,而且晒多了会得皮肤癌的”。

防晒补水非小事,健康安全要注意

“除了防晒,也要补水。”防晒达人“我是你心心念念的快递小哥啊”补充说,夏天高温,人很容易脱水、中暑,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很多同行觉得大老爷们晒黑点没关系,不做防护措施,嫌麻烦。这样很容易出事的。

据快递100 最新研究调查,77.1%的快递小哥仍忽略防晒措施。其中“嫌麻烦”、“觉得晒黑点无所谓”是主要原因。在烈日下奔走搬运货物对他们而言习以为常, 戴个帽子已经是极限。“又热又不方便,穿长袖汗湿了贴在身上更难受”;“整这些好麻烦,男人嘛黑点不要紧”,网友“我黑我骄傲”如是说。“有时候会晒的头昏脑涨,那也不能歇,没办法,一天有那么多件要派送,人家都在等着呢。”

针对于此,快递100 平台向快递员普及夏日防晒补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为快递小哥送出防晒抗暑大礼包,提高快递员防晒意识,鼓励快递员们主动防晒,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快递100,快递员的好朋友

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可减少快递员户外暴晒时长,避免快递员高温中暑。国内专业查快递、寄快递平台,快递100 始终坚持公司成立初心:帮助快递员提升服务效率,为快递员减负。秉此理念,快递100 为快递小哥开发了实用工具“快递100 收件端”,推出领先行业的开发电子面单打印、协议客户管理、邮码寄件、云打印等重量级功能,有效提高快递员工作效率,在为快递员减负增收的同时,也让快递员能够减少户外暴晒时长,保护快递员健康,赢得快递员的广泛好评,快递小哥纷纷赞扬“快递100,我粉了”。

不停歇的包装、分拣、装车,烈日下奔走于城市各个角落,争分夺秒地派件,只为每一件承载着期待的快递能顺利送到用户手上。在望眼欲穿等待快递时,给快递小哥们多一分包容,说一句谢谢,给一个微笑,用实际行动尊重快递小哥的劳动成果,让这些为城市生活便利默默奉献的快递员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2019年07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