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快递100服务升级!寄件小贴纸低成本助力快递员提升订单量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快递100服务升级!寄件小贴纸低成本助力快递员提升订单量 ... ......

随着快递业的飞速发展,快递员自行寻求客户拓展业务也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有人选择挨家挨户推广,有人找机会打广告。对于使用快递100收件端的快递员来讲,有一种方式可以悄然将自己的寄件码宣传出去,且无需花费多余成本。那就是可以将自己的下单码,贴在派件包裹上的寄件小贴纸!目前通过寄件小贴纸下单的订单,平均每天超过3千单,每个快递员每日通过小贴纸获得的订单超过10单之多。

用便携打印机打印寄件小贴纸

拓展业务对快递员来说并不容易,拓展业务的方式有多种多样,而快递员很难找到既便利又省钱的推广方式。

“以前我会在派件的时候把名片也留给客户,但是买名片需要花钱,直接推销也容易招客户烦,后来看到快递100收件端有个寄件小贴纸,可以打印我的下单码然后贴到派送包裹上就行了。主要也不用花钱买其他工具,用现在打单子的打印机就行,后来还真的通过这个方式多收了很多单。”深圳龙华的快递员王文山用了寄件小贴纸后,平均每天比以前能多接到10个订单,他表示这种增长订单的方式既省力又省钱。

寄件小贴纸轻便小巧,派件时顺便贴在包裹醒目位置就能让用户看到。打印也不用购买其他特殊的打印工具,平时的打单工具就可以打印出寄件小贴纸,可以在不用多花钱的情况下获取更多收入。

客户扫描寄件小贴纸二维码可以直接通过小程序下单

简化客户下单步骤,减少客户下单流程也是快递员比较关心的问题,下单过程简单操作也能节省客户的时间。

“很多客户跟我抱怨过,有时候需要寄件的时候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快递员,上网搜或者打电话感觉特别麻烦,来回折腾个半小时才能找到快递员。现在我把自己的下单码直接贴包裹上,用户需要寄件时直接用微信扫描,就能跳到快递100小程序下单,连APP都不用下载。”在驿站做了2年网点老板的何晓明很注重客户服务,一直都在找寻一种方便客户下单寄件的方式,在他看来,快递100收件端的寄件小贴纸切实考虑到了寄件客户的需求,方便客户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更多的订单。

现在,越来越多的快递员通过用快递100收件端,就可以从多个渠道获取订单,小贴纸的出现也让快递员能获取更多订单,减负增收。这些年来,快递100一直在帮助快递员增收减负,始终站在快递员的角度改进产品,力求做的更好。

2019年07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