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19年北京高考,精华学校共有7人超过680分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19年北京高考,精华学校共有7人超过680分 ..... ......

2019年7月6日上午9点,精华学校第四场复读说明会重磅落地,现场座无虚席。这一场说明会上,不仅有精华学校高考专家的高考干货分享,还有两位2019精华高分学霸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

首先,北京精华学校高考专家赵志平对“考生为何要复读?”进行了客观并专业的分析:复读对于考生的帮助,不光只是学习成绩的提升,最重要的一点是帮助考生完善人格;另外,复读是对之前学习进行正确总结、分析并找出失利原因,再制定出“登顶计划”,朝目标分数拼搏。

同时,赵志平老师还根据北京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分析了大学生未来就业形势;他还提到“公考”、“研考”的逆袭将难上加难,所以“第一学历”的含金量越来越重。

紧接着,精华学校2019届复读班的两位高分学霸,现场与考生和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复读心得与学习经验。

钱同学,精华学校2019复读班学生,今年高考682分,位次提升5239,已被北京大学录取。她说出了自己在精华复读一年的收获与心得:

2018年,我考了621分,这个分数我无法接受,离目标太远!当时我自己没有半点犹豫:一定要复读。我的妈妈跟我说:“你要复读我们支持你,大不了我们再陪你一年。”我很感谢父母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在精华的这一年,我的理综成绩进步很大,因为精华的教育体系有“知识清单”这一项,可以帮助学生更扎实地巩固知识基础。

另外,精华的教育体系让我尝试到更科学的学习方式,比如“错题本”,精华的错题本特别管用,方便学生归纳与总结,提升弱项。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往届的“大佬”,就是精华往届的高考状元,他们经常分享学习经验给我们。另外我们会定期参加精华学校的“名师串讲课程”,这些都让我时刻清楚找到学习上的不足,然后有针对性地去提升。

在精华复读这一年,我的心态得到了成长,我懂得了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变得自信、主动,我经常跟老师和同学们沟通。在一年的自我沉淀中稳步扎实地提升自己。

接着,今年同样考取高分的严同学,来自精华学校2019复读班,他今年高考600分,位次提升14241名。他也分享了自己在精华的成长故事:

感谢精华,把我从一个浮躁的人,变成了一个踏实的人!

2018年高考我没考好,491分,不是我的真实能力体现,我比较贪玩,成绩忽上忽下,所以我很不甘心,因为我的实力没有发挥出来,那会儿别难受又不知所措。后来我去问我以前的班主任,他建议我复读,并推荐我到精华复读。于是我决定重新拼搏一年。

刚开始很长一段时间的复读生活,我有点失落,因为从复读生活开始的第一天,我就很努力地学习,可是成绩总是在班里排不到一个好名次。

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我们班里的同学都很努力。虽然我在班里的名次没有靠前,但我的整体位次在提升。所以我发现,在这里学习的学生都会被身边的同学激励着,大家互相努力,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复读班的班主任老师,会不断找我,分析我的问题并想办法解决我的问题,无论是心理上的还是学习上的问题。精华的老师们不光出身名校,他们更懂学生,我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据悉,在今年的高考中,精华学校共有7人超过680分。本次复读说明会虽已落幕,精华的脚步还将继续前进。想告诉考生们,只要心存远大目标,奋力拼搏,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精华学校,助力人生关键时刻

识别二维码

加入精华学校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年07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