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周年庆福利全公开,小狗电器天猫店铺邀你共享美好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周年庆福利全公开,小狗电器天猫店铺邀你共享美好 ... ......

从1999年第一台小狗吸尘器面世至今,小狗已经悄然走进了千家万户,凭借出色的科研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陆续推出了吸尘器、除螨仪、扫地机器人等多个品类,成为了无数人居家生活的一份子。近期,小狗喜迎20周岁,天猫官方旗舰店限时开启周年庆超值回馈,众多爆款单品携好礼齐绽放,更有一分钱抢无人机、母亲定制吸尘器、除螨仪、碧然德净水壶等锦鲤福利,献上诚挚感恩回馈每一位用户。

T10 Mix 无线手持吸尘器:年度爆款再开抢

一经上市即疯抢超10000台的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不足千元的价格”却拥有可曲折90°的灵活腰肢,让其迅速成了小年轻口里的给力好货。

整机采用了肘式设计,在机身上增加了一枚“弯腰键”,一按即可实现0°-90°的转动。同时搭配厚度不超过4.5cm,最薄处仅2.5cm的“蝉翼地刷”,家居底部畅通无阻,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的居家环境。30分钟和10分钟双档模式,既能单次清洁可达200平米的两居室或小三居,也能来一场快速的除尘闪电战,随时随地享受干净清爽。现在下单机器立省350元,还有电动除螨刷等你抢,口碑好货诱惑力满满,期待与你组CP。


T10 Pro 无线手持吸尘器:周年庆必抢款

推出至今,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用时尚优雅的外观、强悍澎湃的性能,斩获万千宠爱,申报46项专利保驾护航,更荣获了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因此毫无意外地登上20周年庆的必抢款榜首。

小狗T10 Pro从内到外秉承了一贯的精工细作,搭载日本品牌Nidec的无刷直流电机,同时采用创新直线风轨,让风道流通更为顺畅,随时随地开启都有澎湃吸力。地刷处配置独立马达驱动,配合多款专业吸头,无论是家居中的任一场景,都能轻松拔除地面尘螨、大颗粒及顽固积尘。高达2500毫安的7节高效锂电池组让其续航表现同样令人满意,设置45分钟标准档和15分钟强档两种模式,能实现400平米别墅户型的深度清洁。促销期间,小狗T10 Pro下单立省500元,另附“中央维修”、“电机延保1年”等优质服务,让你享尽优惠,更是购得放心。


D-620 Air无线除螨仪:高效除螨更健康

随着气温升高,螨虫滋生更为迅速,除螨工作自然迫在眉睫。小狗D-620 Air无线除螨仪以其“杀菌除螨率超99%”的优异表现,在周年庆期间再一次迎来了高光时刻。

机器最大的惊喜就是采用了专利级U型紫外线杀菌灯,即在吸口进行了环绕布局,覆盖面积更广。同时8000次/分钟的强震动拍打,能够直达被褥内部,瞬间吸走灰尘和螨虫,除螨效果立见高下。而整机仅有1.5KG重量,时下流行的无线设计,也能适用多种生活场景,让用户使用更轻便。周年庆下单立省300元,收藏加购还送原装HEPA过滤套装,与小狗电器一同奔向“没螨生活”。


绽放20岁,感恩有你,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除了单品优惠外,还准备了一元抢无人机好礼、双倍积分、幸运转盘等惊喜,即日起进店铺享好礼,周年庆福利错过不再有!

2019年07月1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