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推想科技获评36氪“100 家新商业引领者”,引领医疗AI新商业价值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推想科技获评36氪“100 家新商业引领者”,引领医疗AI新商业价值 ... ......

7月9日,36氪「2019 WISE 新商业企业榜单」发布,推想科技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商业、新领域各个赛道的头部企业一同上榜,成为“100 家新商业引领者”之一。推想科技也成为上榜企业中唯一一家专注于医疗影像AI的创新公司,足见推想科技在这一赛道的领导地位。

※图片为36氪榜单不完全截图

36氪同期还发布了“100家新商业开创者”。“开创者”公司相比“引领者”公司,在估值、收入等方面还有一些差距,“引领者”公司的平均估值126亿元(60个样本),“开创者”公司的平均估值20亿元(39个样本)。总体而言,“引领者”公司的估值更高,影响更大,企业发展未来更明朗。

▼推想科技荣获36氪“100家新商业引领者”之一

推想科技能够被未来科技与创投领域的顶级机构——36氪评为“新商业引领者”,说明推想科技的产品技术能力、商业落地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均在赛道内处于领导地位。事实上,推想科技不仅在国内获得各个医疗机构的认可和赞誉,也成为极少数将自身的产品输出到海外,为北美、欧洲、日本等医疗体系更加完善的发达国家提供AI能力的中国医疗AI企业。


▼推想科技创始人& CEO陈宽(左二)参加第72届世界卫生大会,与马里卫生和社会事业部长,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前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  Michel Sidibé(左三)合影

推想团队自2015年起致力于钻研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在医学影像的应用。四年来,推想科技组建了一支多学科人才梯队,不仅有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专家,还有资深的医疗专家。四年间持续优化推想AI产品模型,坚持零距离深入临床,更快地研发迭代产品。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分析DR、CT及MRI等医学影像数据,为医生提供精确、高效的辅助工具,从而减轻医生的工作重负,让影像科医生回归诊断本身。经过四年努力,已经在国际瞩目的北美放射协会RNSA会议、第72届世界卫生大会、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三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国际场合赢得国际大咖的多方认可和赞扬,并获得央视关注并报道。

▼推想科技创始人& CEO陈宽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报道

推想科技已经成功落地使用的肺部疾病智能解决方案InferRead® CT Lung、胸部疾病智能解决方案InferRead® DR Chest、脑卒中解决方案InferRead® CT Stroke、骨疾病解决方案InferRead® CT Bone、乳腺疾病解决方案InferRead® MG Breast和AI学者科研平台InferScholar® Center等创新医疗AI产品。截至2019年3月,推想科技合作全球各地区医院超过300家,每日辅助医生完成超33000例辅助科研和临床质控工作。推想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已经完成了北美、亚太以及欧洲的战略布局。

▼推想科技肺小结节筛查系统

在人工智能2.0时代,随着AI技术的不断成熟,商业路径的逐渐清晰,医疗AI赛道头部企业和领跑者的优势将更加明显。虽然领跑者将承受更多的风雨、更多的责任,但推想科技义无反顾,为中国医疗AI的科技创新,为中国医疗AI的商业价值创造,坚定地走下去。

2019年07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