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钱盆网:投资前,需先了解自己的投资风险能力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钱盆网:投资前,需先了解自己的投资风险能力 ... ......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不同的人能承受的风险也不一样,比如有些人能承受比较大的投资风险,有的人则显得比较保守对风险避之不及。但我们知道,每个人投资都希望有收益,而且是希望收益越高越好。很多人往往不了解自身能承受的风险指数前提下就断然做出了选择,往往导致损失惨重收场。

讲真,其实想要获取比较高的投资收益,那本人就要有所准备,首先就应该去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这样才能去规避风险。

首先看自己的年龄

一般来说,年纪越大,对风险承受能力就越弱,而且顾虑也会比较多。其实投资者可以利用80定律来测算你的投资风险指数,比如,你是30岁,而投资风险比例就是80减去你的年龄30,意思就是你投资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所占的比例不得高于50%。现在了解了吧?投资者不妨照此推算一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其次看个人收入

很多投资人想要投资更多更高收益的投资产品,但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自己收入不给力。所以在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出发,如果你薪资不高,每个月还完房贷车贷基本所剩无几,那么可以选择固定收益类的投资产品;如果你手上的资金很宽裕,则可以分散投资多个不同收益不同类型的投资产品,这样也便于降低风险。

最后看自己的性格

不同性格对风险承受的能力也不同,如果你是激进型的投资者,股票类、基金类产品比较适合;如果你是保守型的可以投资银行类产品。而投资风格稳健的,要注意各项资金的分配,可将大部分资金投资P2P产品。近几年,P2P凭借门槛低、收益高、投资灵活等特点已经跻身为投资人最受欢迎的投资产品之一。如钱盆网,平台的大多数产品100元起投,历史参考预期年化收益在12%左右,投资期限为1~12个月,投资时间灵活。

以上这些方面都是投资者了解自身投资风险承受能力最重要的方面,投资者选择投资前可以先自我审视和了解再进行投资,进而能更加了解自己的投资情况,做出正确的投资策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2019年07月0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