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斩获小程序行业“奥斯卡奖”,非码加速推动“开个店”能力释放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斩获小程序行业“奥斯卡奖”,非码加速推动“开个店”能力释放 ... ......

近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阿拉丁指数共同揭晓了“2019上半年阿拉丁神灯奖”获奖名单,非码凭借出色的小程序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荣膺“小程序上半年最佳第三方服务商”殊荣。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业界对非码创新能力和开个店产品落地能力的高度肯定及认可。

2

3

与此同时,阿拉丁还发布了20196月微信小程序TOP200榜单,由非码打造的i麦当劳点餐小程序、coco都可手机点餐小程序均榜上有名。其中,i麦当劳点餐小程序获得“小程序上半年传统餐饮推动奖”,再次实锤证明非码在小程序方面具备优秀的研发水平和技术能力。

46

2017年正式上线以来,小程序的崛起促使商业形态、用户习惯、用户流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两年半时间,用户从拒绝、犹豫,到最终的义无反顾,每一个阶段的行为习惯都在快速的改变中慢慢适应。

根据阿拉丁发布的《2019上半年小程序行业发展白皮书》显示,目前微信小程序每日活跃用户数超过2.5亿人,76%的用户平均每天使用小程序超5分钟。可以说,小程序的出现激活了整个微信生态的流量,不同行业的小程序正在结合不同的场景,撬动着粉丝经济。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智能门店操作平台,非码一直以来致力于将大型连锁品牌门店快速升级成为智能门店,尤其是在餐饮领域。通过开个店,非码让每个大型连锁餐饮品牌都拥有自己的线上生意平台,都能实现自助点单、外卖、拼团、砍价、秒杀、抽奖、小游戏等小程序全部功能。

57b9f433a9360e721d1924cac1da381

借助微信生态,“开个店”用最轻量化的工具帮助门店以最快速度完成系统部署和搭建,为品牌提供智能菜单、付费会员、超级营销中心、后台运营工具、门店端生产工具、分账体系等功能,满足品牌全场景营销、自动接单、实时掌握门店数据、自动分账分润、每月生意分析、基础线上运营支撑等多种需求。

i麦当劳点餐小程序为例,该小程序上线于20174月,通过开个店非码为麦当劳所有线下门店提供包括门店、菜单、商品、订单和支付等服务,同时为顾客提供点餐、外卖、支付、取餐等全过程闭环体验。非码开个店帮助麦当劳采集消费者交易数据,根据数据商家可对消费者进行用户画像,在明确目标用户的个性特征后,商家可以有针对性地在小程序上推送用户感兴趣的产品信息和营销活动,刺激消费者分享,达到拉新引流的营销效果。

1

在小程序赛道愈来愈拥挤的大背景下,2019年注定是小程序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非码将与行业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携手构建协作和谐的新业态环境,助力连锁品牌企业向数字化、在线化转型,让门店更智能,让生意更好做。

2019年07月0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