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企业金融服务白皮书:金融科技帮扶小微成效显著,汇盈金服勇毅前行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企业金融服务白皮书:金融科技帮扶小微成效显著,汇盈金服勇毅前行 ... ......

在我国,小微企业推动了至少60%的GDP增长,贡献超过50%的税收,是社会经济稳定和发展的基础。但由于小微企业缺乏合格抵押品、信用数据缺失、信用体系建设尚不完善等原因,融资难题一直颇为瞩目。

在今年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明确表示:要让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在去年的基础上再降低1个百分点。这一信号表明: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将有望在2019年有所突破。

为全面总结2018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新政策、新做法、新成效,系统阐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思路,回应社会关切,中国人民银行会同中国银保监会等部门首次发布了《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报告(2018)》,全面总结梳理了2018年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在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

在帮扶小微的过程中,从科技创新中走来的金融科技,针对小微企业“急、短、频”的融资需求,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成为帮扶小微的重要力量、传统金融服务的有益补充、推动金融走向智能时代的必然选择。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汇盈金服始终坚守金融的基本逻辑——风险控制,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降低融资风险,不断更迭风控模型,确保内部审核严格缜密,并积极披露平台运营信息,接受用户和监管机构的监督,把防控风险、保障用户利益落到了实处。因为我们坚信——“小微活则经济兴”,所以始终秉持帮扶小微、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在深耕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勇毅笃行。

2019年07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