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 ..... ......

2019年6月,为迎接建国70周年,表彰对浙江电子商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开展了“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评选。

根据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评选工作的函》(浙电促会〔2019〕9号)、《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评定办法(试行)》,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估等程序,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获此殊荣。

_

本次评选,从企业的科技创新、经济效益、品牌战略、环境保护、人力资源等角度综合评审,评选出优秀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单位共计81家企业。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成立于2013年5月,由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电信、物产集团等知名企业发起,5A级行业组织,由浙江省商务厅进行业务指导。作为全省影响最大、规模最高的电子商务协会平台之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以推动全省电子商务行业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为宗旨,齐聚了全省行业内460多家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子商务龙头企业。

“六年来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的工作紧密结合浙江省数字经济的发展。”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创始会长钱锦庚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社会转型、培育经济新动能、构筑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抓手。钱锦庚强调,站在“新起点”上,不仅要拥抱新起点,更要共享新机遇。

20年来,浙江电商从星星之火到燎原接轨全球战略,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更改变着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业务板块,于2015年6月正式涉足电商产业,并推出电子商务平台——爱上街APP。

凭借技术与服务优势,坚持科技驱动,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及子公司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近些年斩获了包括“2019杭商领袖峰会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蓝鲸新金融科技峰会“最佳风控奖”、浙江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等在内的多项殊荣。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坚持科技赋能,持续为用户与社会创造价值,将会是阿拉丁人不忘的使命,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如是说。

2019年07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