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19浏河龙虾垂钓节暨同程旅游千人游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19浏河龙虾垂钓节暨同程旅游千人游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 ......

六月的浏河,虾稻飘香。6月29日,由太仓市浏河镇人民政府主办,浏河镇何桥村和同程旅游共同承办的“鲜虾福趣 消夏时光”2019浏河龙虾垂钓节暨同程旅游千人游首发仪在何桥村成功举行。

强强联合 助力乡村旅游品牌建设

何桥村位于太仓市浏河镇西部,由何桥、三星、墙里、石新、新胜5村合并,行政辖区面积8.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6600亩。全村总人口3308人。先后获得“江苏省卫生村”、“现代农业建设先进单位”、“新型农业科技培训示范村”“江苏省生态村”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列入第四批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何桥村拥有丰富的稻田虾、稻田蟹等特色农旅产品,目前的林果基地规模也达到了200亩,种植有翠冠梨、黄桃、水蜜桃等果蔬,同时建造了400㎡林果基地保鲜仓库,部分果树也将于近期陆续产出。

近年来,同程旅游推出了“百城万乡 程意中国”品牌计划,拟与全国的100个特色乡村进行合作,致力于中国乡村旅游品牌的发展建设。6月29日,浏河镇何桥村和同程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何桥村成为同程旅游“互联网+乡村旅游”的产业示范基地,并现场授牌,同程旅游将为何桥村农旅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稻虾共作 养育优质小龙虾

据了解,何桥村的小龙虾是在“稻虾共作”模式下养殖。前期在稻田中种植水草(以伊乐藻为主),4-5月份在稻田中放养虾苗,并配以人工饲料或浮萍、麸皮投喂。水稻种植后进入了“稻虾共作”阶段。成长一段时间后,陆续对成虾进行捕捞,捕大留小。

这样养殖的小龙虾,头部膏黄、肉质饱满、尾大而圆、虾腮干净、肚皮洁白、满足了大众对小龙虾消费的需求,也顺应了人们对绿色环保健康食品的追求。

活动精彩纷呈 共享消夏避暑欢乐时光

发令枪响,本次龙虾垂钓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参赛者们大都以家庭为单位,一家人共同努力,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钓了大约半小时,天空开始下雨。夏日雨点仿佛增加了比赛的乐趣,大伙儿不仅没有被打扰了兴致,反而披上雨披,更加乐此不疲,收获也越来越多。

“平时工作忙,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家人,通过这次龙虾垂钓节的机会,来到何桥村体验一下田园风光。钓虾胜负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和家人一同享受美好时光。”何先生一边展示手中满满一袋的小龙虾一边兴奋得说道。

比赛结束,一大锅香气四溢、鲜美可口的小龙虾也被抬了出来,无论是参赛者还是游客朋友都能在现场免费品尝。同时,比赛结果也出炉了,成绩排在前10名的家庭分别获得了本次龙虾垂钓比赛的第一、二、三等奖。

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本次“鲜虾福趣 消夏时光”2019浏河龙虾垂钓节暨同程旅游千人游首发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给予现代都市人回归自然、走进乡村、品味农家生活的机会,也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段美好回忆。同程旅游集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浏河镇何桥村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有效推动浏河镇特色农旅品牌的发展,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9年07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