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京东五星发布618爆款“TOP榜单”,线下门店推迟打烊时间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京东五星发布618爆款“TOP榜单”,线下门店推迟打烊时间 ...... ......

今日起,广大“买买买”大军进入清空购物车状态,标志着618年中大促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各渠道推出的多样化新品、火热爆款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好,再加上丰富的优惠让利方式助推,将618的全民消费火爆期推向高潮。作为京东年中促线下的家电主场,五星电器不仅联合京东在全国各大门店广撒6180万元现金券,推出与线上京东“同款同价”产品,还从商品资源、促销优惠、品牌联动上全方位释放福利,将服务升级到极致。在618期间五星门店还将推迟打烊时间,直到服务完最后一位顾客,让每一位到店消费者在五星门店均可以满意而归。

  购买需求很旺盛,但是选择却犯了纠结症。面对眼花缭乱的品牌型号,不少消费者表示无从下手。为此,京东五星根据后台销售数据为导向,在今年的618期间梳理出各品类的“TOP榜单”,该榜单产品均为时下市场主打的热门爆款,在五星门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囊括了空调、冰洗、彩电、厨卫、小家电及3C产品,覆盖了不同的价位区间,让拥有不同消费需求的顾客都可以得到满足。”

  618空调再降价!“大块头”家电走红年中促

  接连跳高的气温让空调生意更加火爆起来,五星电器各大卖场成为消费者咨询的热闹场地,趁着618活动前来购买空调的顾客络绎不绝。除了价格因素外,消费者对品质需求有着明显的提升,“一级变频、智能、省电”成为购买关键词,也代表着空调市场的消费走势。另外,彩电、冰箱、洗衣机也趁着年中大促的班车纷纷亮出了优惠底牌,心动的价格让消费者不买也难。

width=500

  吹响家电“集结号”,京东五星开启品质消费潮

  在生活品质要求愈来愈高的的刺激下,厨卫及生活类家电在整体市场的比重越来越大,正在成为除传统大家电以外的另一个重要发力点。据五星电器生活电器导购员透露,洗碗机、烤箱、智能电饭煲、破壁机、智能调节扇等新品类家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今年618活动的一大亮点。

width=500

  3C产品市场销售猛增,手机、笔记本成学生新宠

  自6月下旬以来,各大家电卖场迎来了以学生为主要消费群体的“暑期促销”时段。中高考后,学生客成为3C电子产品消费的主力军,在手机、电脑、数码的需求上不断攀升。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五星为“学生客”们提供了非常给力的优惠,包括华为、小米、VIVO、OPPO、尼康、佳能等品牌的热门型号,价格也是击穿新坐标,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价格饕餮盛宴。包括了华为P30系列、小米9、OPPO、vivo、尼康、佳能、戴尔、惠普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

width=500

  “考虑今年的618是在工作日,消费者上班期间无法到店购买,届时五星门店会推迟打烊时间,切合顾客的购买需求和时间,让消费者买的满意和安心。”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9年06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