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配i9+RTX2060!华硕灵耀X2 Pro展现魅力双屏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配i9+RTX2060!华硕灵耀X2 Pro展现魅力双屏.... ......

有特别关注华硕的小伙伴可能会知道,作为本届COMPUTEX的“东道主华硕,近日又带来一款双屏笔记本——华硕灵耀X2 Pro,凭借着新颖设计+硬核配置,一上市便成功引起了众多“数码发烧友”与众多业内媒体人关注。到底有着怎样魅力呢?下面一起来探个究竟。

主流设计,时尚又吸睛

华硕能被称为“东道主”实力在业内自然不可小觑,就像此次新品灵耀X2 Pro,首先14英寸的屏幕拥有4K分辨率(3840×1100),辅以178°可视角+多点触控的加持,可以说性价比发挥到极致,华硕给它命名为ScreenPad Plus。另外还提到:用户可将主屏的限时内容拓展到ScreenPad Plus中,双屏可实现无缝集成,在增强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又间接性提高了笔记本生产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华硕灵耀X2 Pro既然是支持双屏互动,也就表示每个屏幕都可独立运行应用程序,用户可将菜单的常用工具拖到ScreenPad Plus运行。同时,用户还可将各类应用工具下置到ScreenPad Plus上,如预览视频、代码窗口、音频混音器面板等,可以说把双屏互动性发挥到极致。对于喜欢手写输入的小伙伴,ScreenPad Plus同样已具备此功能,贴心满足你各项所需。

至于华硕灵耀X2 Pro的主屏幕,为带来更好的屏幕体验,则选用一块拥有15.6英寸的4K UHD NanoEdge超窄边框OLED触摸屏,使其屏占比高达89%,极大满足用户的屏幕使用需求。同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超宽屏幕色域已覆盖接近100%DCI-P3,还有HDR显示技术的加持,画面颜色显得真实自然,只为带来更加生动、逼真的影像反馈效果。

此外,华硕灵耀X2 Pro还搭载了NumberPad,简单解释就是一个LED照明数字键盘,只需一键即可在数字键盘与触模板间自由切换,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炫酷且实用性更高。

动力核心,超强配置无短板

这款华硕灵耀X2 Pro除了带来ScreenPad Plus双屏互动外,还配备了第九代Intel Core i9八核处理器,单核最高主频可达5GHz,大幅度提高系统运行流畅度。显卡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2060专业级游戏显卡,全新的NIDIA Turing结构支持光线追踪等画面渲染技术,只为带来更为真实的画面呈现效果。

最后一点当然是小伙伴关注的储存硬件,其搭载了高达1TB(1024GB)的PCle3.0×4固态硬盘,既能保持数据高速传输,又为文件提供更广阔的储存空间。还有配置了雷电3接口,传输率可达40Gbps,加上新的英特尔Wi-Fi6(802.11ax)技术,使其具备传输速度快、耗时短、实用性更高等优点。

另外,强悍性能的背后自然还离不开散热技术的支持,用户可通过专用的Turbo Fan按键一键开启强散热模式,实行高效散热。加上灵耀独有的小翘跟转轴设计,进一步加快了散热效果,即使是长时间的强度工作,也能让电脑始终保持在良好状态下运行。

总而言之,这款华硕灵耀X2 Pro无论是炫酷的外观设计,还是硬核的配备,在业内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双屏概念,相信会给业内带来一种全新的设计思路,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望再一次引领时尚潮流。

2019年06月0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第二代AMD 锐龙 PRO和AMD 速龙 PRO移动处.. 2019.04.09
  • Turbo技术加持!华为子母路由Q2 Pro 25日.. 2019.02.25
  • 搭AMD Ryzen PRO芯 联想启天A815商用佳选 2018.09.26
  • 搭载AMD Ryzen PRO处理器 联想启天A815成.. 2018.09.25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