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博雅工道将携水下飞行器SEAFLYER亮相2019上海CES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博雅工道将携水下飞行器SEAFLYER亮相2019上海CES ...... ......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将出席6月11-13日举办的CES ASIA大会,并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一款全新消费级产品——手持式水下飞行器SEAFLYER。同时,CES ASIA的老朋友企业级产品ROBO-SHARK、ROBO-ROV、ROBOLAB-EDU等将再次亮相2019CES ASIA。

image.png 

 N3馆3330展位,赴一场水中约会

  本次2019 CES ASIA,博雅工道位于N3馆3330展位,展馆总面积达180平方米。

  6月11-13日,博雅工道展位将举办数场双人游泳新品SEAFLYER展示活动。现场设有长达十几米的大水池,同时提供换衣间、泳衣、浴巾、吹风机,参观者可以免费下水体验手持式水下飞行器SEAFLYER。更多惊喜尽在N3馆3330展位!

image.png 

 新品亮相,尽显水中魅力

  一年前,SEAFLER初代版本——FLYER,凭借其独特魅力荣获“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经过一年不断的迭代升级,博雅工道本次携自主研制的全新消费级产品SEAFLYER再次亮相CES ASIA大会。

  SEAFLYER是一款手持的水下飞行器,用户只需双手握持SEAFLYER,即可轻松实现水中行进、转向、浮沉,可满足泳池娱乐、户外潜水、浮潜等不同应用场景需求,简单易操作,游泳菜鸟也可轻松掌控。

image.png 

 老友齐聚,必成展会焦点

  继2018 CES ASIA之后,仿生鲨鱼深海潜航器ROBO-SHARK、智能缆控无人潜航器ROBO-ROV、自主仿生机器鱼ROBOLAB-EDU等产品将再次亮相2019CES ASIA。2018 CES ASIA大会上,ROBO-SHARK备受瞩目,世界四大通讯社之首美联社,国内知名媒体新华社、人民网,爱奇艺等争相采访报道。 

  ROBO-SHARK采用仿生流体设计,结合其尾鳍式推进方式,配合采用薄膜震动型吸声结构外壳,能够实现水下低噪音,提高设备隐蔽性。可用于水下快速机动突破、高速追踪等任务。

image.png 

 关于博雅工道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技术领先,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工程施工为一体的海洋智能装备领军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以北京大学十余年水下装备技术成果为基础,自主研发了多款拥有不同功能、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海洋智能装备。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外相关技术专利百余项、国际商标28项。涉及包括水下机器人、水下无人艇、海洋仪器仪表、水中运动装备等多领域二十余款产品。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在安徽省天长市、江苏省南京市、海南省海口市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

  2018年12月,博雅工道入选《快公司FastCompany》评选的“2018中国最佳创新公司TOP50”。2018年,博雅工道已全面实现盈利,2019年初,博雅工道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过亿元。

 image.png

 

 

2019年06月0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