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猎聘荣膺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猎聘荣膺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 ......

5月31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举办“2019北京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并现场发布“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评选结果。这是人力资源服务业首次登陆京交会,也是北京地区首次发布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榜单。此次评选中,猎聘凭借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表现与强劲发展,荣膺“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据了解,“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评选”由《北京商报》和《北京人才市场报》联合发起,旨在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树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标杆企业,从而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据悉,“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评选维度包括营业收入、获得奖项、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等,评审团评委包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人力资源领域学者和人力资源行业媒体代表等。

猎聘方面表示:“人才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近年来我国人力资源行业蓬勃发展,新模式和新业态不断涌现。猎聘作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重要一员,未来将继续为行业注入创新元素,树立好行业的标杆形象,助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品牌承载的是用户对产品及服务的认知。猎聘自2011年上线以来,即首创了BHC三方互动的生态模型,为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搭建了高效互动沟通的桥梁,并陆续在业内推出面试快、入职快等科技驱动的创新型数据产品,致力于加速企业招聘进程、提高猎头服务效率、促进职场精英职业发展。在越来越注重品质和效率的今天,猎聘通过持续创新的应用、专业快捷的服务、众多的成功案例积累了广泛的业内声誉和客户口碑。

在企业端,猎聘构建了人才招聘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基础招聘、人才猎寻、人才背景调查、人才测评和人力外包等;在猎头端,猎聘为其提供免费的行业资源、健康生态标准、在线工作平台、闭环交易模式和人工智能产品,不断为猎头行业赋能,推动猎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个人用户端,猎聘亦拓展了简历顾问、面试辅导和职业发展咨询等多元的个性化职业辅导业务。

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八年,猎聘已成为拥有创新业务模式及值得信赖品牌的行业领导者,平台汇聚超过5000万名中高端人才、超50万家企业、超过30万名专业猎头顾问。过去一年,猎聘更是迎来发展的里程碑,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6100.HK)。

2019年05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