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保护儿童饮用水健康,从靠谱的家用净水器开始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保护儿童饮用水健康,从靠谱的家用净水器开始 ..... ......

每到“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家都会更为关注与儿童权益相关的各种问题,比如饮水和用水的安全等问题。根据《中国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指数之健康饮食报告》显示,当前中小学生饮水习惯堪忧,近七成学生饮水不足,每日饮水次数普遍偏少。同时,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对水质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style=width:

孩子自身的抵抗力差,更需要安全的饮用水

家长们对孩子的成长越来越关注,但很多家长却对孩子的饮水和用水问题缺乏足够的重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调查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儿童的死亡与被污染的饮用水有关。

世界著名水问题研究专家马丁·福克斯博士在《健康的水》一书中的研究表明:“整个身体负担的挥发性化学物质,三分之一经过口摄入,三分之二在洗涤或沐浴时通过皮肤和呼吸道摄入”,因此我们需要全面关注孩子的饮水和用水。

家,是我们的港湾,也是孩子的港湾,想要保障孩子饮水和用水的安全与健康,保障家庭饮水和用水的安全和健康是重要的基础。立升净水专注于净水领域27年,至今已经拥有150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服务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998年进入家庭净水领域时,立升净水就率先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理念,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是这一理念的实践。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由中央超滤净水器和各种末端超滤伴侣组合而成。中央超滤净水器安装在自来水入户总管处,采用了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过滤精度达到0.01微米,能够有效滤除泥沙、铁锈、胶体以及细菌微生物自来水二次污染物,同时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全家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style=width:

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

经过中央超滤净水器净化后的净水会分管流向不同的用水场所,用户可以根据用水需求和水质特点加装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实现分质供水。比如,在厨房和客厅加装末端除味伴侣,利用优质活性炭滤芯吸附水中残余的异色异味,为全家提供清甜爽口的直饮水;在卫生间加装末端软水机,降低钙镁离子浓度,软化水质,让净水更适合洗涤和沐浴等用途,呵护孩子的皮肤,也呵护全家的皮肤。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

立升净水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净水产品,积极研发和改善净水技术,不仅拥有完善的产品线,还能提供贴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全方位守护全家饮水和用水的安全和健康,从“家”做起,守护孩子的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2019年05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