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技术创新的风力士,高压风机行业的经典之作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技术创新的风力士,高压风机行业的经典之作 ... ......

坐落于苏州的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力士”),集团总部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是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的大规模工厂。专注营销高压风机、高压气泵、旋涡风机、防爆高压风机、气环式真空泵、气环式风机、高压鼓风机、风机配件等共7个品种,50个系列风机产品的风力士,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

十几年来,风力士以最强的决心投身风机行业,在高压风机、旋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上屡创佳绩,并获得优秀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用户好评。高压风机就像风力士手中的武器,越是追求卓越,越是硕果累累。风力士的愿景,就是通过不断加大科研和技改的投入,稳步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逐步成为中国风机行业的领导者。

高压风机的无限创新,是风力士的立足点和发展方向。高压风机产品技术的升级,更为智能生活、科技未来提供了根本保证。风力士的优势和魅力,与日俱增。

精心设计的结构与工作原理

风力士高压风机历经无数次打磨和检验,拥有精心设计的结构组成。所有的零部件诸如泵盖、叶轮、泵体、电机转子、电机、电机后盖、风叶、风罩、泵体纸垫、消音筒、底座、螺钉、转子压板、轴承、固定座、毡环、油封、波浪垫片、垫片、卡簧、O型密封圈、吊环、轴承包络圈、螺钉、平键、消音网罩、消音海绵、弹簧垫圈等等,都经过千锤百炼、千挑细选。每一个零配件、每一处结构协调,都是为了最大化发挥高压风机的作业性能。

高压风机的工作原理其实非常简单:高压风机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转子上,是完全地无接触压缩。由于泵轴安装在压缩腔外,所以即便工作在最大的压差下,也能确保机械的最大工作可靠性。

气体由吸气口吸入,但它进入侧通道以后,旋转叶轮在旋转方向上给气体一个速度,同时叶片上的离心力使气体向外加速且压力增加。

随着旋转的进行,气体的动能增加,使得沿侧通道的气体压力进一步增加。随着侧通道在出口变窄,气体被挤出叶片并通过出口消音器排出机体。

“高压风机的结构就像人体结构,每一个部分都是重点,任何环节有毛病都要根治!”风力士CEO赵欢说过。

性能上征服竞争对手,享誉全球

风力士高压风机在性能优势可谓占据相对优势,正因如此,在同行业竞品市场上才备受欢迎。比如说:高压风机100%无油,无水压缩,所有的高压风机的电机均为IP55的防护等级,G级绝缘;再比如说:高压风机双频(50/60HZ)及宽电压能满足几乎世界上所有地区的电压等级,轴承外置设计,能承受较高的工作温度,提高了运行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风力士高压风机之所以能够畅销全球,得益于让用户欲罢不能的多样化风机性能。除了以上两点以外,高压风机还引进变频驱动新概念,比用普通电机驱动的性能最大可以提高到300%,叶轮与泵体间的独特的密封形式减少气体压缩过程中的压力损失;

还有就是,高压风机泵壳、叶轮采用压铸模具成型,坚固耐用,散热优良,而且是采用日本进口马扎克精密机床加工切割,保证精度与品质,气泵表面也经过防护漆处理。

更让人放心的是,高压风机产品经过严格机械、电气等各方面性能车测试,采用PROE、UG、CAD等电脑辅助设计软件和运动模拟仿真演示。

不仅性能上更胜一筹,风力士高压风机产品规格和效能上也表现得相当出色。

多达100多种的产品型号可满足各种具体应用的要求,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应用风力士高压风机。并且无论是在欧洲、中东、东南亚,风力士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交货,庞大批量库存的产品可以说是全方位供应,全渠道对接。

再者,当在电机或控制柜上直接安装一个变频率,同样型号的风力士高压风机可以在节能的同时处理更多流量的气体。风力士精确的控制系统总能提供所需要的准确动力,从而避免额外的气量消耗,使系统运行费用大大降低。如此变频驱动,极大程度上实现高效节能的目标。

质量决定销量,范围决定突围

根据IS09001:2000的标准,风力士做到了把质量和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了保证产品的高质量,从产品的设计到供货,风力士已建立了用于监督生产各个环节的可靠的全方位质保系统。这个质量保证系统符合相关的标准约定,并成功通过了IS09001认证,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针对客户的使用需求和场合开发满意的新产品,正是全面质量管理下的新举措。有了质量保证,才有资本谈销售,才有底气谈销量。

不然发展至今,风力士凭什么能够把业务范围辐射到多个领域?

气动运输系统、真空提升和夹持系统、包装机、污水厂通风单级式风机、袋装/瓶装/灌装系统、土壤改造、泡沫成型系统、信件的分类与包裹、食品处理系统、激光打印机、牙科真空抽吸机、纸张处理系统双级式风机、打印机/复印机、织补机、鱼池通风系统、气体分析、游泳池通风设备等等这些范围,都有着风力士高压风机的身影。正如酒香不怕巷子深,风力士的高质产品,口口相传之间,不知不觉从扩展范围上升到业务突围的阶段,全面进发。

高压风机行业的经典之作

“客户的需求即是我们的追求”,积淀了雄厚技术资源的风力士以生产世界最顶端产品为目标,引进和吸收德国先进的子流体机械技术。产品零部件均采用优质铝合金一次性模具压铸成型,同时利用进口高精度数控机床加工而成。产品安全可靠,稳定耐用,品质如一,并以其新颖设计,独特工艺和优越的性价比,畅销全国、西欧及北美等地区。

贯彻风力士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开拓创新、共享双赢。有幸成为高压风机行业的经典之作,风力士无疑是个可敬的竞争对手。当然,也可以是战友!

2019年05月2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