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得力集团:财富的价值只有通过回馈社会才能体现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得力集团:财富的价值只有通过回馈社会才能体现 ... ......

2019年4月19日,得力集团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慈善总会签署了“扩增得力慈善基金规模”的捐赠协议,成为宁波市冠名基金规模最大的企业。

作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得力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在业内建立起了国内领先的市场地位。

同时,得力集团积极投身扶贫济困、助学奖教、敬老爱幼、助医赈灾及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等多个方面,默默坚守着行善的义举,近十年来,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上亿元,爱心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帮扶地区覆盖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四川、贵州、云南、河南、安徽、江西等“老少边穷”省份。打造出“爱在夕阳红”——敬老、“用爱点亮生命”——无偿献血、“蔚蓝梦想·快乐假期”——留守儿童关爱、“圆梦”贫困学生系列等多个公益品牌;先后设立“得力慈善基金”,“得力文化教育基金”等多个专项慈善基金项目,并荣获“浙江省慈善奖”、“浙江省绿叶奖”、“宁波市十大最具爱心企业”、“宁波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等诸多荣誉。

得力集团总裁娄甫君表示:“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充分体现了得力‘财富来源于社会,财富的价值也只有通过回馈社会才能体现’的慈善理念,也是对得力‘爱社会,爱企业,爱产品,爱客户,爱同事,爱家人’——‘六爱’价值观的躬亲践行。未来,得力必将秉承‘务实、稳健、专注、创新’的文化基因,坚守‘责任,荣誉,勇气,自律’的得力精神,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得力人’的力量!”

2019年05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