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漫天“柳絮精”惹过敏高发季,五星电器透露拒绝“骚扰”秘诀

【】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漫天“柳絮精”惹过敏高发季,五星电器透露拒绝“骚扰”秘诀 ..... ......

临近六月,高温将至,但在全国不少城市却纷飞下起了“鹅毛大雪”,原来是漫天飞舞的“柳絮精”惹的祸!马路上、花园里、公园的草坪上……都落满了一层又一层厚杨絮,如同下起了“五月飞雪”。在杨絮柳絮满天飞的季节,网友互相调侃:你那里“下雪”了吗?而柳絮漫天飞舞的季节,也是各种过敏症状高发的季节。拥有过敏史的市民出行必备帽子、口罩等遮挡物,以此减少过敏引起的皮肤问题。随着过敏高发期的到来,各大家电卖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销售“炙手可热”,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空气净化器的性能以及体验真机,这成为五星电器各大门店的一道热闹“风景线”。

width=500

  有资料显示,人群对柳絮过敏主要发生在上呼吸道。当柳絮被吸入鼻腔后,会引起强烈的刺激、流涕、咳嗽和哮喘等反应,皮肤上也会出现过敏性反应,如皮肤瘙痒、眼结膜发红等,严重的还会影响睡眠。因此,只要不要让柳絮接触和停留在脸部肌肤上,过敏就可以避免。但如果外出归来家中备上一台空气净化器,在空气质量优质的地方,更是极大的缓解了过敏带来的皮肤不适感。

  记者走访五星电器各大门店,空气净化类产品早早打上了热卖的标签,包括莱克、A.O.史密斯、戴森、飞利浦、松下、夏普、苏泊尔、美的、亚都等畅销品牌。据悉,为了迎接618年中大促,五星电器推出多款市场爆款让利,比如说大洁净空气量高效去除PM2.5、智能远程控制的莱克空气净化器KJ801活动促销价4999元;长效分级过滤、深度除醛滤芯的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促销价6718元;优化风口设计、大手柄方便移动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劲爆价4399元;361°循环进风、APP远程控制的苏泊尔空气净化器只要3999元……

  “炎炎夏季,使用空调也会使室内空气浑浊,甚至是更会滋生“军团菌”。但因外界因素,很难做到长时间通风,使用空气净化器来改善室内的空气可能很多人更乐于接受。”五星卖场空净产品导购员对记者表示,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净化屋内的空气,还具有去除过敏原、过滤花粉和除臭的作用,所以说在酷暑夏天家里备上一台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

  同时,五星电器还透露,要想挑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必须要符合以下三个标准:1、认准品牌。大品牌有专业的服务系统,服务更为健全,产品的种类较为繁多,产品多样,选择更多。2、看产品的滤网使用寿命长短。产品使用寿命越长,更换频率越低,产品的使用成本也越低。3、看产品的参数。空气净化器新国标从2016年正式落地实施,新国标明确定义了产品的四大参数,其中包含产品的CADR值(空气洁净总量)、CCM值(累计空气洁净污染物)、能效值(产品的CADR值与额定功率的壁纸)和噪音值。

2019年05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