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20迪拜世博局关于中国市场合作正式签署协议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20迪拜世博局关于中国市场合作正式签署协议 ... ......

2018年7月26日当地时间上午,阿联酋官方中国周的闭幕活动中,2020迪拜世博局为促进中国市场旅游等全面发展加深与中国合作,在迪拜世博会现场,2020迪拜世博局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阿经济合作工作委员会(下称CAECC)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jpg

CAECC将积极协助2020迪拜世博局与中国市场的全面合作,并鼓励中国企业和与2020迪拜世博局合作参与迪拜后世博发展等多个合作板块中。该备忘录得到了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与原上海世博局的大力支持。

该备忘录由2020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NajeebMohammedAl-Ali阁下和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阿经济合作工作委员会会长李菲男女士签署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贵宾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WataniAlEmarat基金会总干事DherarBelhoulAlFalasi阁下等及其率领的中阿代表团。

2.jpg

(2020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NajeebMohammedAl-Ali阁下右一和CAECC会长李菲男女士左一签署协议现场)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努力在中国市场大规模推广2020迪拜世博会,充分合作与学习上海在2010年举办世博会的成功经验,双方将共同为在上海举办上海世博会10周年庆典做一系列宣传和双边文化交流活动。双方将积极鼓励中国企业参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把握众多合作机会。CAECC将在中国积极推广2020年迪拜世博会后世博开发计划,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

2020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NajeebMohammedAl-Ali阁下说:“作为2010年世博会的东道主,上海和中国理解世博会的巨大重要性,以及世博会作为一股全球力量的号召力。通过与CAICC的合作,2020迪拜世博会将能够触及更多受众目标,并将在中国加强更多的宣传为了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学者、游客到迪拜。

3.jpg

(2020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NajeebMohammedAl-Ali)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理事长,原2010上海世博局局长、原上海市政府秘书长洪浩先生表示:“上海作为迪拜的姐妹城市,上海愿意分享举办世博会的所有经验,共同为迪拜未来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将全力支持举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

2018年7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连任中国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也是时隔29年,中国国家主席再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中阿两国正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国家领导人指出,中阿应成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的好朋友、好伙伴。中阿应该加强文化、教育、旅游、青年、媒体等领域合作,做不同宗教、不同文明对话互鉴的桥梁。中方将在阿布扎比开设中国文化中心,支持并参与迪拜在2020年举办中东地区首届世博会。作为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国家之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直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合作伙伴,是中国在西亚北非地区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出口市场,中国则已连续多年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最大贸易伙伴。

4.jpg

(迪拜的标志性建筑帆船酒店外墙打上了“阿联酋中国周”的字样)

5.jpg

   (迪拜最高建筑物哈利法塔点亮五星红旗)

中国于已正式签署了参与2020迪拜世博会的合同。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的展馆主题下,中国馆的参与重点将放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

7.jpg

按照积极参与世博会的传统,中国国家馆在上海世博会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是180个参展国家中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使中国有机会展示其制度和技术创新,展示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同时展示中国发展全球伙伴关系、建设更美好未来的意愿。

8.jpg

2020年10月20日开幕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预计将吸引2500万人次参观,其中70%来自阿联酋以外的国家——这是世博会167年历史上国际游客比例最高的一次。

2019年05月2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