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双微动+双模式,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上市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双微动+双模式,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上市 ... ......

双微动+双模式,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上市

双平台设备、多场景办公已是现今办公一族工作常态,追求效率的他们对于手边办公产品的要求更趋向于一机多用,尤其是使用频率高的鼠标。近期,达尔优(DAREU)推出UFO飞碟无线鼠标,除去便携、续航力强、双平台切换使用的双模功能外,旋转切换的微动(普通/静音)更拓宽使用场景,可以说一机满足你所有愿望。

有声or静音 旋转双微动

双微动功能是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的创新性能,搭载了普通微动和无声微动,底部的圆盘便是双微动的操控盘,圆盘边缘的斜纹纹理让操作更准确。旋转圆盘即可切换普通/静音模式。

在日常使用时可选择普通微动,夜间或需要安静的环境下,轻轻旋钮即可切换至静音模式,随心便捷的操作,适应更多使用场景。

2.4G+蓝牙 双模一键切换

为了便携及适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双平台使用,UFO飞碟无线鼠标采用了可靠的2.4GHz无线通道和蓝牙通道,使用2.4G接收器和蓝牙功能各连接一台电脑(BT支持WIN 8以上的系统),按下鼠标底部的模式键可操作切换,实现更高效办公。

除此,采用红光寻迹引擎的飞碟无线鼠标在进行专业的测试调校后,可适应多种介质表面,如粗面、细面、皮革、纸质、木质、杂志封面等,实现准确的追踪定位。

颜值+性能 内外兼具实力满分

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外观形似科幻电影里负责运输的宇宙飞船,极简的线条勾勒出精炼的外形。不一味追求小巧机身,而是以适宜的高度及尺寸保证了使用时握感体验。

采用了阳极氧化、喷砂工艺的金属上盖设计成方便开合的磁吸形式,内藏电池仓和NANO接收器,方便操作更换也无需担心接收器丢失。UFO飞碟无线鼠标利用低功耗技术实现其节能省电效果,装一节或两节AA电池均可使用,最长可达12个月左右(此数据来自达尔优实验室,续航时间根据个人的使用环境不同而存在差异)。

达尔优(DAREU)UFO飞碟无线鼠标现已上市,全网有售。持续创新技术并应用于产品,是达尔优专注产品的匠心,达尔优也坚信这是对用户最好的回报与诚意。

2019年05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