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寻找项目开发团队,就在YesPMP!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寻找项目开发团队,就在YesPMP! ..... ......

随着网络时代的深入发展,各种互联网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许多创业公司希望以此克服前期没有技术团队的难关,传统公司希望节约成本,来实现短期项目的及时使用,软件外包渐渐成为了许多公司普遍采取的一种方案。但在实际操作中,往往会遇到许多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关于IT外包的那些事儿。

技术项目外包找个人,团队那个好?

当公司或企业遇到项目是具有一定难度时,往往会纠结在选择个人开发者还是找开发团队,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看对于项目质量的要求和开发周期的选择。大部分而言,团队和公司的质量会高于个人开发者,如果预算充足,还是建议找一个有相对开发经验的团队甚至公司,实在预算有限再考虑个人开发者。

个人开发者成本相对较低,一天大概几百块的样子,但是缺点是项目质量不好把控,周期可能延长,特别是对有一定难度的项目而言,沟通和后期维护都比较麻烦。另外还有就是除了开发外,项目设计,UI设计,测试,沟通,服务器部署,上线,后期维护等方面缺乏相应的经验,毕竟个人的能力一般都比较局限,只能擅长其中的一两方面,所以很难在项目各个方面都做好。

相对而言开发团队的经验和综合能力相对个人强很多,开发薪酬一般是600到900不等。由于团队一般是5个人以内,项目的人员配置没有公司那么齐全,通常一个技术可能即充当设计,又兼任测试,所以相对而言项目质量,项目管理,项目经验没有公司那么出色,但对于一般寻找外包的项目难度也足够了。

那么问题来了,一只专业又高效的项目团队去哪里找呢?在这里为你推荐YesPMP平台,YesPMP平台由广州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旨在为国内IT项目供求双方提供全方位、顾问式的服务。基于有效整合匹配IT项目上下游产业链,帮助项目实现落地的项目实施交付平台。

YesPMP平台为各种类型和规模的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有效整合匹配上下游资源,为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各个阶段实现最终落地,通过招募具有专业技能、行业经验和资质的团队或个人,为项目供需双方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指导服务,解决项目管理难度大、管理成本高的痛点。

在YesPMP平台上,已经进驻了海量程序员,不少人通过YesPMP实现了从码农到码商的转变,并将身边的程序员朋友拉进来组成专业的程序员小团队,已累计为上千企业用户实现了团队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0%,不少客户更有二次复购的选择。

如果贵公司或者贵团队正想找一个开发团队来协助你们完成事业的开拓与发展,不想费心于项目质量与进度的把控,欢迎您选择YesPMP!

2019年05月1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