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中国气浮轴承领导者:北京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中国气浮轴承领导者:北京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 ... ......

轴承是机械装备的重要基础零部件,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它的精度、性能、寿命和可靠性对主机的精度、性能、寿命等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小零件轴承又可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工业实力的重要标准。当今世界科技、工业强国无一例外是轴承研发、制造强国。随着我国高端制造业的高速发展,高端运用领域的空气轴承越来越受到重视。

气浮轴承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轴承,由于气浮轴承在设计、制造、使用过程中的特殊性,使它成为非常典型的高技术产品,通常仅用在尖端、高端设备上。在世界上只有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少数国家有公司有能力设计和生产气浮轴承。中国正在掀起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中,气浮轴承被越来越多地应用起来。

气浮在超精密检测设备、超精密加工机床、半导体生产设备等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灵禾科技在十多年前就看到这一商机,打造北京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核心团队聚集了国内外最顶尖的人才,经过19年的潜心研究,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气浮轴承研发、生产的民营企业,不仅打破了国内气浮轴承完全依靠进口的局面,弥补了国内高端轴承制造的缺口。而且在市场上占据了绝对领先地位。

北京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节流塞、 气浮垫及真空加载气浮垫、一维气浮导轨占据90%,国内市场,在气浮轴承这个专业细分领域,具备国内最高知名度,寡头地位且客户满意度90%以上,产品成为客户的首选,甚至是国内唯一的选择。近些年国内航天、航空事业投入加大,半导体芯片行业国产化替代机遇到来,灵禾气浮轴的产品供不应求、前景广阔。

虽然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定位高端制造企业市场相对窄众,但不乏产品及客户的深度。产品运用领域集中在:半导体制造领域的企业、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科研院所、大学、航空、航天等企业。“灵禾”的忠实客户中有20多所国内知名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等都和“灵禾”保持长期合作的关系。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北航天科技集团控制仪器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科院成都光电所、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等国内权威科研机构也是“灵禾”的重点客户,他们对于“灵禾”的产品给予的很大的肯定。同时“灵禾”作为高端制造企业的供应商,一直跟跑国内外领先科技企业和上市公司,上海微电子装备总公司SMEE、海克斯康HEXAGON、北京华卓精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司中国、大族激光等。产品也获得十多家海外500强企业的青睐,每年出口额度以百分之30%递增。

北京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和设计的空气轴承元件和超精密加工零件,用于中国最先进的曝光机,先后和清华大学和上海微电子参与完成了3项863项目(曝光机)和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从2014年国务院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2015年颁布《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部署,到“十三五”期间,工信部表示将通过设立国家产业投资基金、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方式,最终在2020年,实现集成电路产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逐步缩小,国家对集成电路产业扶持的力度正不断加大。总投资达千亿级别,灵禾科技步伐与中国大举进军半导体产业的态势相吻合。在中国高端芯片联盟成立和半导体产业链建设的推动下,北京灵禾气浮轴也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

2014年3月,出于战略决策考虑北京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在固安大清河开发区购置38亩开发区工业用地,开启了建设全新科技智能化工厂的准备,大清河园区位于天安门正南50公里,南边是雄安新区,东临北京新机场,半小时独步京津,地理位置优越独特,新厂选址是“灵禾”实现工业梦想的不二选择,同年大清河开发区管委会及京南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对灵禾气浮轴承项目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及政策支持,历经了5年的发展,中关村 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园经过几次政策调整也初具规模,固安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也做好了建设科技新厂的各项准备,相信几年后固安灵禾气浮轴承技术有限公司会为固安的工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9年05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