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Candy旗下Hoover在英国设立新运营中心加速智慧家庭落地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让用户获得更多智慧生活体验,加速智慧家庭战略在全球的落地 ...... ......

5月8日,笔者了解到,Candy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在英国沃灵顿设立的新运营中心于当地时间4月4日正式启动。这座面积达12000平方英尺的运营中心,不仅交通便捷,提高了品牌运营效率,还展示了未来智慧厨房,这将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庭欧洲落地,给英国用户带去智慧生活。

可现场体验Hoover智慧厨房

据了解,新运营中心位于比奇伍德园区的桥水地带,同时这也是Hoover在博尔顿的备件和服务中心,这里是英国主要城市和几所高校的核心区,通过公路、铁路和航空可轻松到达运营中心,这将有效提高业务运营效率。

运营中心的西南角还有一个占地2500平方英尺的Hoover“未来智慧厨房”展厅,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体验未来家居生活,此外,展厅里还有Hoover的嵌入式、独立式智能单品和吸尘器相关产品,让用户体验到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

据悉,海尔欧洲首席执行官Yannick Fierling和首席商务官Semmy Levit等嘉宾也参加了新运营中心的启动仪式,英国Candy Hoover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Meyerowitz表示:“Hoover成立一个多世纪以来从未停止创新,我们的2020愿景是成为客户和用户的‘首选’,新运营中心能帮助我们实现卓越的雄心。"

推动智慧家庭欧洲加速落地

作为欧洲领先的专业家电制造企业,Candy在并入海尔后也在加速智能布局,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智能家电,如只需用智能手机拍摄衣物照片,就能自己选择最佳洗涤程序的洗衣机,再比如实现语音控制的互联烤箱,用户不需要任何控制按钮就能烘焙美食,还有Hoover发布的首款Wi-Fi连接无线吸尘器等等。

据悉,Candy是第一个在欧洲市场实现洗涤产品全系列智能化的品牌,欧洲互联家电市场份额NO.1,在欧洲智能家电市场中,智能单品份额占40%,超600多万台智能单品已经联网。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Candy Hoover立足用户需求,致力于推动更多智能家电的面世,让用户获得更多智慧生活体验,加速智慧家庭战略在全球的落地。

2019年05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