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现代化的设计是很多办公人士的放心之选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现代化的设计是很多办公人士的放心之选 ..... ......

在商务办公中,人们往往希望拥有一台打印速度快、效率高、输出质量好的打印机,可以给办公带来方便。佳能这些年来一直在打印机方面设计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其中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就是一台专门为了商务办公人士推出的升级版传真一体机,它的出现,为更多的办公人士带去了便利。

image.png

与原来的办公打印机不同的是,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小巧,采用了时尚而专业的亚光黑机身配色及盒式外型设计,美观大方,适于多种空间摆放,尽显商务办公的专业形象。同时也采用了墨仓前部开启方式与前部进纸系统设计,不仅有效节省空间,而且能够让墨盒更换与纸张装载在机器前部即可轻松完成,给用户带来了方便。

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除了原有的打印、复印、传真等功能外,还配备了自动输稿器模块。巧妙地将自动输稿器进行了嵌入式设计,满足多页文稿的连续扫描与复印的同时,更展现了紧凑时尚的盒式外观造型。30页的嵌入式输稿器功可以满足办公人员的大量打印。同时还具备着自动双面换页的功能,这种功能的出现不仅省去了用户手动换纸的麻烦,节省了时间,还节约了纸张,具有环保的理念,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在选择打印的方式上,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也是做出了很多改变,具有WIFI无线打印和移动无线打印等多种打印方式。更加智能化的打印帮助了工作人员,节省了时间,使得打印更加的便捷自由。在打印过程中,还增加了自由剪切与编排网页并打印。打印网页经常出现打印恼人的“最后一页”,使用Easy-Web Print EX智能网页打印,可自由裁切并截取网页文字与图像等任意内容,自行编排自己喜爱的格式和版式,更能添加文字与图片,既个性美观,又省纸省墨。

image.png

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不管是在传统的功能上还是在智能化的设备上都给了办公人员一个惊喜,其打印速度与质量也是可圈可点。佳能MX538商务打印机,更贴近于现代化,是很多办公人士的放心之选。

 

2019年05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