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高效率的打印带来极致办公体验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高效率的打印带来极致办公体验 ... ......

现如今,对于很多办公室来说,往往会选择激光打印机,比如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这么多年来,佳能打印机一直都以着超高的水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的超高效率打印给不少的人们带去了便利。

image.png

作为一台办公用的打印机,除了效率高之外,佳能LBP312x的外观也给人以美感。与原先的老式打印机不同,它非常小巧,但是整个很精炼。机身采用了纯白色的,同时还配备着5英寸的中英文显示屏跟数字按键,使得操作更加简单化、可视化,能够直观地看到打印机打印的速度。虽然机身小,但是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的容量还是挺大的。这台打印机标配纸盒进纸容量550页,多功能进纸托盘容量100页,此外还可增加最多三个550页的进纸盒,可实现2300页大容量进纸,很大程度的省去了换纸的麻烦,多容量的存纸可以放心的打印。

其实,办公之所以会选择激光打印机,无非就是打印速度能够跟的上办公的进度。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是可圈可点的,能够达到每分钟43张纸的高速打印,而且首页打印的时间也很短,仅需6.2秒就可以了。这高效率的缓冲完成使得在遇到紧急打印的时候也能轻松应对。

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同时还是一台多功能的打印机,它可以支持的语言非常多,其中支持PCL6、UFRⅡ、PS等多种打印语言,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性,不用转换语言就可以轻松打印。不光如此,还支持着各种方式的打印,U盘直接打印、移动设备打印等,就连网络打印也可以,实现了真正的网络科技的自动化打印,满足多人打印的需求。

image.png

纵使现在市面上打印机种类繁多,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始终是办公部门的首选,因为其高配置、高效率、高质量满足了商务办公的需求,给他们带来更加便捷、完美的打印。佳能LBP312x激光打印机,是一款不可缺少的办公打印机,为更多的人带去便利。

2019年05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