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软件即服务和云端资产密集型EAM应用供应商评估》报告将Infor列为“领导者”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软件即服务和云端资产密集型EAM应用供应商评估》报告将Infor列为“领导者”..... ......

为各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提供商Infor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软件即服务和云端资产密集型EAM应用供应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IDC MarketScape根据一个综合而严格的标准框架对供应商进行评估,主要策略标准包括创新、交付、功能性或供应策略、发展、云策略和架构策略。供应商还要接受功能性或供应、服务范围、客户满意度、架构、云功能和客户服务等关键功能标准的评估。

报告指出:“Infor CloudSuite EAM支持多租户(软件即服务)部署,这让Infor能够确保交付模式持续一致。这种交付模式让所有软件即服务客户始终能获得*版本的应用,既提高了安全性,又改善了整体的客户体验。”1

Infor EAM技术产品专员Kevin Price表示:“Infor认识到在为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时,企业资产管理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相信,荣获‘*’称号进一步证明了Infor的市场*地位以及对特定行业EAM应用进行投入的承诺,这些应用可以帮助医疗保健、石油天然气、公共领域等更多行业延长资产寿命,提高运营效率。”

Infor CloudSuite EAM是一款可扩展的动态应用,该解决方案基于高度可靠的运行平台,能够满足弹性需求。另外,它的现代架构可以进行扩展,提高计算能力。Infor CloudSuite EAM还支持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和不同的屏幕尺寸,为实时的现场任务和明智的高效决策提供支持。

2019年05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