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五星电器家电顾问团队荣登“2019年昆明市工人先锋号”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五星电器家电顾问团队荣登“2019年昆明市工人先锋号” ...... ......

在零售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体验和服务将会重新定义行业“口碑”,这也成顾客选择是否进店消费的重要因素。近日,昆明市政府网站公布“2019年昆明市工人先锋号命名名单”,云南五星电器家电顾问团队凭借良好的服务荣登榜单,这也是唯一一个上榜的家电企业。

自2005年成立以来,云南五星电器始终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其家电顾问团队作为公司的零售服务先锋队,以专业、热情的服务为顾客提供家电、家居无偏见解决方案,深受消费者好评。2016到2018年,团队连续3年荣获公司“优秀团队奖”;2017到2018年连续两年获“最优质服务奖”;2018年荣获全连锁“金牌家电顾问团队”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云南五星家电顾客团队坚持每天轮班,为消费者提供无偿上门服务,免费帮消费者进行家电保养、家电清洁,普及家电使用的小常识,为老年顾客等生活不便的消费群体安排“送货安装一条龙”服务等,该项目已累计服务3000余名顾客。

同时,云南五星家电顾客团队热衷公益,多名成员均参与过无偿献血、支援贫困地区小学生等公益活动;分部各大门店均为城市清洁工设置休息区,免费提供热水和微波炉,为“城市美容师”送去关爱;在生活、工作上积极帮扶困难员工。

2019年05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