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千锋教研院“C-plus”战略三大亮点抢先看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千锋教研院“C-plus”战略三大亮点抢先看 ... ......

当前, 世界正处在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交汇点,信息技术是创新最活跃、带动性最强、渗透性最广的领域,我国扎实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及制造强国等重大战略。在技术创新的引领下,IT产业加速变革, 新产品、新服务、 新业态不断涌现, 产业结构不断优化, 发展质量持续提升, 创新要素集聚效应明显, 一些新兴领域如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发展迅猛。

1

为了更好地探讨新时代下IT技术的新未来、新风口、新挑战、新机遇和新图景,共同解析新形势下的行业政策、IT教育发展创新成果及蓬勃发展路径,千锋教研院首次对外公布千锋C—Plus战略,(即:Plus由“consistent”初心、“creation”创新、“cooperation”合作、“customization”定制等N个C字关键词凝聚而成,深刻诠释了广大千锋人秉承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和学习、持续创新和挑战现状的无限可能与强大凝聚力)并且将对最前沿的课程体系、最完整的保障体系与最全面的企业合作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会具有三大亮点,吸引无数眼球的同时,也受到业内外人士热烈讨论。亮点一:职教政策解读,政府、教育部重要领导莅临现场分析职业教育新政策,探讨职业教育发展新蓝图;亮点二:IT行业技术展望,行业技术大咖将分享行业技术新成果,解析行业新格局,预测互联网新风口;亮点三:知名企业高管揭秘人才招聘困境,剖析行业人才新需求。

从“互联网+”到“数字经济”,从“数字中国”到“工业互联网”再到“智能+”,在全球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中,只要抓住“信息技术(IT)”就可以推动各个产业进行“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千锋教育作为我国IT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立足于中国IT产业现状,着眼于未来IT产业发展,以重塑IT教育产业新格局为使命,清晰描绘了未来IT教育行业的宏伟蓝图。

作为千锋教育的重要发展基石,千锋教研院始终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以奋力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为己任,坚持与中国IT产业布局同频赛跑。不断推动协同育人、不断推动产学融合、不断实现人才培养,从适应产业向引领产业转变、从学科导向向以产业需求导向转变,从学科分科向交叉融合转变。

此次对课程体系、保障体系以及企业合作等相关战略的发布,不仅可以让我国IT教育从业者有目的、有计划、有系统、有标准地采用科学的方法进行职教,还可以深化校企协同推动产业布局建设,更可以促进产学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改革。教育研发要质量、要效率、走科研兴教,科研兴师之路我们势在必行。

2019年05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