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将百万潮流美甲款式,装进“涂涂”美甲机器人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将百万潮流美甲款式,装进“涂涂”美甲机器人 ..... ......

随着女性群体的购买力和消费升级趋势的提升,近几年的美甲行业飞速发展,据权威研究机构透露,截至2019年,美甲行业市场规模约1500亿元,从业人员高达300万人,年均增长速度约20%。

 

同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环境下,美甲店也面临诸多挑战。包括日渐上涨的店铺租金压力、难招聘,更难留住的专业美甲师、无法满足年轻顾客多样化的美甲图案需求等。

 

image.png 

 

想要脱颖而出,美甲店需不断提高竞争力,开拓更高品质、更多样化的个性美甲服务。

 

美甲涂涂是以海量潮流美甲图库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从图案挑选、DIY、美甲彩绘到分享的一站式美甲彩绘服务的美甲品牌。产品包含美甲涂涂AI智能美甲机,美甲涂涂APP和微信小程序。

美甲涂涂的推出,将全面提升美甲师的工作效率,成为美甲师的得力助手,颠覆美甲店的传统工作方式。

 

image.png 

 

美甲师的得力助手,原本2个小时的工作几十秒搞定

涂涂美甲机器人使用独家光栅和算法定位专利,结合热发泡喷墨、AI智能识别等技术,能精准识别指甲形状并匹配图案,一键即可打印。得益于众多高科技的加持和简单的操作,美甲机器人已然成为了美甲师的得力助手,让原本1-2个小时的工作,现在几十秒搞定。

 

这种新型的彩绘技术,指甲无触感,在蛋壳或玫瑰花上也能打印。让原本极其繁琐的美甲彩绘过程,变得快速简单,大大减轻美甲师的工作负担,是真正让彩绘环节一键完成的美甲机器人。

 

image.png 

 

美甲机器人能彩绘任意图案,激发美甲师潜力

随着个性化、多元化的90后00后成为美甲消费的主力军,她们对美甲图案的需求不再只是好看,还要独特有趣,表达个性。

为此,美甲涂涂APP汇集中、美、日、德国际时尚美甲设计师,实时为用户更新全球最潮的个性美甲图案。在美甲涂涂配套的APP&小程序上,用户可以选择图案、或上传自己的DIY图片,同步设备端彩绘到指甲上,突破了美甲图案彩绘能力和创意的瓶颈。

 

image.png 

 

这款具备高超彩绘能力的美甲机器人,不用发薪,不怕跳槽,兼具了行业创新性和潮流个性,从多方面解决了当下美甲行业的痛点,受到许多美甲店主的追捧。

 

美甲涂涂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届时,美甲涂涂美甲机器人将成为引领美甲行业时尚潮流的新趋势。

2019年05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