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艾芬达智控新品上线 再次引领电热毛巾架智能新高度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艾芬达智控新品上线 再次引领电热毛巾架智能新高度 ... ......

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对智能家居有了更深的了解,智能电热毛巾架逐渐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的新宠。电热毛巾架龙头品牌艾芬达最新推出智控新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化家居产品体验。

艾芬达5.5聚划算活动中,上线了最新设计的智控P系列产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最新智控P系列产品兼具高效烘干、抗菌除湿、智能温控、恒温循环、环保绿色等核心功能设计,而且产品可以与APP互联,随时智控,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化专属体验。艾芬达自主研发的多系列电热毛巾架产品采用特有的整架一体加热技术,不仅升温迅速且均匀,而且抗菌率更高达99.99%。

伴随新产品上市,艾芬达还在天猫聚划算平台展开了“五五吾折天”的限时优惠活动,艾芬达不仅给予消费者五折的尝鲜体验价,还可领取满600减50的大额优惠券。此次聚划算限时活动也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满足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即可体验优质家居生活的需求。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190506/101_190506123439_1.png)

除了线上电商平台推出新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在上海开设了上海好饰家线下体验店。在这个五一期间,体验店开业吸引大量消费者进店体验,并切实感受到了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品的便利性,以及最新智控系列产品的智能性。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艾芬达在五一开业期间送出了大额优惠券,以及为消费者提供了下单即可参与转盘抽大奖的活动。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190506/101_190506123500_1.png)

CCTV发现品牌现场专访

艾芬达成立以来,便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家居理念,为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家居体验的需求,自主研发具有烘干抗菌效果的电热毛巾架产品,用节能环保、科技创新巩固了电热毛巾架行业领航者的地位。艾芬达作为领航中国电热毛巾架的标杆品牌,不仅在国内市场逐步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更是走出国门,其产品多远销英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优异的质量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年出口欧美100万套;此外艾芬达不仅在全球率先投产自动整机无人生产车间,开创电热毛巾架线下体验店,还作为《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主编单位,以其过硬的技术和一流的创新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升级发展。

onclick=window.open(/uploads/allimg/190506/101_190506123522_1.png)

作为一家暖通行业的龙头企业,艾芬达的技术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注重技术迭代与工艺升级,深挖用户需求,通过产品优化与智能化新产品给用户提供智能家居产品新选择。秉承为用户提供优质家居服务的初衷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一贯坚持,艾芬达一直致力于进行产品端的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核心功能设计,用符合欧洲标准的优质环保智能产品不断完善消费者的家居体验。

2019年05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