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风力士:人性化服务与标准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风力士:人性化服务与标准 ..... ......

在以人为本这条路上,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在不断倾注心力。对内做好以员工为本,对外做好以消费者为中心。为了更好地提高企业效益,风力士不断推出并完善企业人性化服务。在产品上迎合顾客需求,在售后服务上尊重客户个性化差异。

每年销售旺季,风力士都会推出新产品或新款式。从老一套的审美过渡到新时代的视觉设计,风力士可谓不留余力。风力士出品不仅新颖美观,而且实用高效。风力士产品的设计研发灵感,都是根据无数消费者反馈数据升华而成。为了配合顾客各种产品需求和使用习惯,风力士会定期推出新产品新功能。这样的人性化服务最终赢得广大顾客的认可和肯定。

产品不仅有售前的人性化考虑,更有售后的贵宾式服务。在产品的整个销售过程,风力士都会在细节上替顾客设想,更多考虑消费者的利益。风力士信仰“一次过”原则,能让客户跑一趟办的事就不会让他跑两趟,只需要客户签一张单就完事的不会让他多签第二张。跟顾客的销售沟通,也绝对不让客户多费一分脑筋,多花一分钱。让客户买的放松,就是风力士的服务标准。一旦产品出现售后问题,风力士售后团队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客户难题,绝不拖延多一分钟。客户的时间就是风力士的时间,客户需要的效率就是风力士的追求。

十几年来,风力士从未停止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脚步,全方位给予客户人文性关怀,从而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风力士的满意度,赢得更多的风机市场。

2019年05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