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五星电器“汰旧换新”上线,旧家电“变废为宝”最高补贴900元

【转载】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五星电器“汰旧换新”上线,旧家电“变废为宝”最高补贴900元 ...... ......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征求对《推动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消费及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其中,拟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鼓励消费者提前更新淘汰能耗高、安全性差的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电视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抽油烟机等家电产品。作为家电连锁零售的重要渠道,五星电器表示,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五星电器率先响应国家政策启动“汰旧换新”专项活动,在一二线城市及三四线乡镇市场,投入过亿资源用于大家电及3C产品的以旧换新,旧家电最高补贴900元,3C产品最高补贴8000元,让消费者家里的旧电器“变废为宝”,支持消费者购买节能、智能型家电产品。

width=500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根据家电8-10年的理论报废期,家电市场以旧换新量巨大,平均每年需要报废的家电总量在2000万台以上。这样的废旧家电如果不加以回收的话,一方面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的污染,另一方面也是对其剩余价值的极大浪费。从国内目前的情况来看,废弃家电的回收现状仍不乐观,废旧家电回收处理领域的潜力非常巨大。

  针对老旧家电回收价低、无处安放、存在安全隐患等痛点,即日起至5月31日,五星电器整合全渠道资源推出“汰旧换新”专项活动。将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手机、电脑、数码七大品类提供旧机回收款及新机购机款双重补贴,大家电最高补贴900元,手机数码产品最高补贴8000元。五星电器提供上门收旧,并极速发放旧机款和购新补贴,消费者领取补贴后可跨品类购买五星电器售卖的任意家电品牌和商品,包括格力、海尔、美的、海信、西门子、美菱、索尼、三星等知名家电品牌。

  “回收过程也是与有家电需求的消费者接触的绝佳机会,不仅可以为他们处理掉鸡肋旧电器,还可以带动销售,是多赢的正向循环。”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五星电器是具有收旧资质的全国连锁专业收旧企业,此次与专业的第三方回收公司合作“先付款再回收”,在消费者提交订单后两小时极速响应,上门估价后现场发放旧机款,简单高效,避免了繁琐的回收流程。

  值得注意的是,五星电器此次“汰旧换新”补贴标准有很大的提升。比如说回收一台5P空调柜机,除了回收最高补贴800元外,还有焕新补贴100元,也就是将得到800+100=900元的补贴。

2019年04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