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19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擎朗智能精彩亮相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19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擎朗智能精彩亮相 ... ......

4月23日,为期三天的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来自上海市政府,中国联通集团及各省分公司、子公司,众多合作伙伴以及参展观众约数万人莅临盛会。

1.jpg

2019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本次峰会设有21场主题论坛,涵盖5G、eSIM、IoT、AI、云计算、大数据等内容,聚焦5G应用创新、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以及产业合作与创新等重大话题,大会开幕式上,上海市市长应勇发表致辞。

data-bd-imgshare-binded=1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 应勇

擎朗科技作为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服务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出席本次峰会。近几年,中国人工智能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6%,2016年的市场规模超过230亿元。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先从阿尔法狗打败了柯洁,再然后出现无人驾驶,智慧餐厅,全自主送餐机器人、酒店机器人等等,每一项发明都展现了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之广阔,挑战之丰富。

data-bd-imgshare-binded=1

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现场

擎朗科技自2010年创立,就瞄准人工智能领域商用服务机器人这个千亿市场,迄今为止已有9年深刻的行业经验,是目前行业内商业化铺货、规模化落地的“排头兵”机器人服务商。2013年,擎朗科技从教育机器人、陪伴机器人转型,推出第一代商用服务机器人“小朗”,2016年,公司自主研发出第三代具有劳动属性,能够解放劳动生产关系并解决实际问题的商用服务机器人——Peanut系列。

data-bd-imgshare-binded=1

擎朗科技Peanut系列

Peanut系列机器人分类广泛,其中,Peanut运输机器人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餐厅、酒店及写字楼落地应用,其一触即发、多层托盘、一次多点传送及自主返回等性能,可以在室内环境中运送外卖、快递以及其他物品,在餐厅中传菜等,且与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海底捞、呷哺呷哺、望湘园、丰茂烤串等达成战略合作。Peanut酒店机器人是一款搭载机器人电梯物联模块,能够自主乘坐电梯并自主选择目标楼层的客房送物机器人,具有封闭式舱体结构,舱门一触即开,有效解决物品配送途中的安全问题,达到零误差;Peanut引领广告机器人外形圆润可爱,双面广告屏移动播放讯息功能备受商场、科技馆等商家及用户欢迎。

5G时代在一步步临近,商用服务机器人在加速普及,擎朗科技作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行业的先行者,不仅将充分发挥机器人产品全年无休、7*24小时工作,高效便捷等优越能力,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还将向室外场景延伸应用,加强自己为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2019年04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