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来4月绿建大会,看汉能“建筑造能”!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来4月绿建大会,看汉能“建筑造能”! ...... ......

2019年4月3-4日,以“升级绿色建筑,助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建大会),将在深圳召开。大会将就如何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削减建筑能耗、解决气候变化等问题进行探讨。

目前,世界各地的人们依然依赖化石燃料作为交通和能源来源。据统计,建筑活动造成的污染约占全部污染的三分之一,建筑总能耗已经占到全国能耗总量的三分之一,可以说建筑是能耗和碳排放的大户。而汉能集团在薄膜太阳能领域深耕多年,不仅掌握着薄膜太阳能技术的核心专利和最高光电转化效率,而且具备领先全球的产业优势和规模优势。随着创新脚步不断向前,汉能开创的移动能源产业进入了爆发式增长时期。截至目前,汉能累计专利数已超过10200件,其中以汉能汉瓦、汉墙、汉路、汉纸、汉包、汉伞为代表的应用产品取得重大突破。这无疑推动了我国绿建事业的发展。

在今年汉能“建筑造能创新科技论坛”上,中国绿建委主任王有为先生将现身“建筑造能创新科技论坛”,对最新的绿色生态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指引生态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中国绿建委主任王有为)

此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志东先生将发表“光电建筑是零能耗被动式节能建筑的必由之路”主题演讲。被动式节能建筑指在房屋建成之后不再主动向外要求能源,改变了建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让“超低能耗建筑”甚至“零能耗建筑”成为可能。

论坛期间,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总裁杜日生先生也将对中国LEED认证体系现状进行分析。LEED认证体系是国际认可的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开发,对多种类型建筑适用,分为认证级、银级、金级和铂金级。中国绿建委主任王有为先生也将现身建筑造能创新科技论坛,对最新的绿色生态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指引生态城市将来成长方向。

  绿色建筑相较普通建筑是一个复杂的系统,不仅对照明、空调等系统的能耗与能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且还会用到太阳能、热泵等可再生能源系统。推广高效运营与使用推广绿色运营结构,这对促进绿色工业建筑规模化成长,促进实施更高要求的节能强制性标准,全面实现工业建筑绿色运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汉能也将不停加大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以更强的技术实力与解决方案能力为绿建的升级成长作出贡献。

2019年03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